乱世情仇烟雨图 338 杀伐果断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面对着陆广宽不卑不亢,言语中充满了杀机,“梅剑山庄庄主萧云,你到我丰寰山采集我也不想过问,不过你擅长破坏我定下的规矩,那就只能一命偿还了,否则,这定下的这规矩岂不是一个大笑话?”

  “好一个梅剑山庄,好一个庄主,我只知道梅剑山庄中的庄主是梅花剑圣丰小依,却是没有听过叫什么萧云的,一个阿猫阿狗的也冒充什么庄主,真是笑死人了。”陆广宽冷笑道。

  “我给你一个机会,将杀人者交出来,否则全真小七子就要少一人了,天罡北斗阵怕是也要成为笑话。”萧云冷笑道。

  “你算什么东西,敢这么对我师父如此大言不惭,杀你这样的人,何须我师父出手?”说话的是一个年轻的男子。

  “你是谁?”萧云连眼皮都没向那边挑了一下。

  “天阳子陈松!”陈松傲慢的道。

  “嗯?两个天阳子?”萧云撇撇嘴,这才很吝惜将眼光瞟了过去,随后就又快速的移开看向别处。

  陆广宽江湖人称天阳子,而这个陈松居然也称是天阳子,这就不得不让萧云好奇了。

  其实萧云不知道,并不止是两个天阳子,自从最初的全真七子之后,其余的小七子就各自培养自己的后人,继承自己的名号,以确保镇派武功天罡北斗阵不失。

  神女剑派有一位师妹上前给萧云解释了一番,萧云顿时明白了过来,再看那陈松的时候,就见他一脸的得意之色,不由的觉得好笑。

  “我想你们小小七子都来了吧,那就让我见识一下你们小小七子的天罡北斗阵,同时你也一起上吧。”萧云说着看向了陆广宽。

  萧云说完顿时陆广宽身后又上前六位,四男两女,与陈松刚好是七人,七人各站好了方位,拔剑在手,原来是萧云的一句“小小七子”将他们都激怒了。<>

  萧云微微一笑,剑光豁然亮起,向着陆广宽一剑刺去。

  陆广宽手中剑一摆封住这一剑,不料萧云借势身子弹开,人已经落在了小小七子所摆设的天罡北斗阵中,手中的剑一摆,犹如灵蛇乱舞,一片剑影扑至刺向其中一位女七子的咽喉。

  萧云的身法太快,还没等那女七子反应过来,剑已点入咽喉,轻轻一点剑已经拔出,空中飙出一道血线,那女七子犹自不敢相信的捂着咽喉,眼中显现出来的满是不可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