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56 金花夫人的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云,你在和全真教派厮杀的时候有一阵子的陷入疯狂之态,是不是就是受到了血煞神功的影响?”丰小依关心的问道。

  “我没事!”萧云淡淡的道。

  “那是正常的,血煞、血煞,不经过血与煞的洗礼怎么可能乘坐血煞?不经过血煞的洗礼神功怎能大成?”金花夫人轻轻的道。

  “少主,你必须快速成长起来,否则等待你的将是血仙蝶的毒手!”金花夫人语重心长的道。

  “这件事我自有主张!血煞神功我是不打算在修习下去,我可不想成为第二个血仙蝶,即使要报仇,也不会通过无辜人的血来成就。”

  “我也支持你,云。”丰小依笑着道。

  “你们两个啊?”金花夫人无奈的笑了笑,又拿起那本来。

  “夫人,我知道你以前的武功很厉害的,你能不能指点一下我和云?”丰小依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问道。

  “指点?指点什么?是不是在这一场大战之中体悟到了什么?”金花夫人笑着道。

  丰小依顽皮似的吐了吐舌头,“群战我和云其实都不怎么在行呢,还有就是高手间的对决时候的经验,指点指点我和云吧。”

  “你这鬼丫头,年纪也不小了,却还是和小孩子一般的习性,这样可不会,我想你母亲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怕是你都已经满大街的跑了。”

  丰小依顿时红了脸。

  金花夫人放下手中的,当下取过一把剑向丰小依和萧云道:“虽说我的武功全失,仅仅是失了内力,但是我的意境和招数并没有失,所以在和你两人过招的时候就不要对我使用内力了,同时也要亮起护身罡气,否则不小心会伤在我的剑下。<>”

  萧云和丰小依都是一愣,完全没有想到金花夫人对自己有着如此的自信。

  “要不要我们用木剑?”萧云道。

  “木剑发挥不了你的武功特性,尤其是小依的剑法,这样即使你们败了也会以为是武器不趁手而已,同时限制你们的内力,对你们已经是很大的削弱了。”

  “夫人,我们可以使用意境之力吗?”

  “当然,你的剑势是你的看家本领,如果不让你使用剑势,那就等于是斩断了你的膀臂,对你是极大的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