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55 请教金花夫人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劝说柔姑娘陪着丰小冉一行。

  “去走走吧,你可不是一般人相见就能见得到的,既然到了我梅剑山庄,不露露面怎么行?”

  柔姑娘抬起头看着萧云,半晌“噗嗤”一笑,“你这是占我便宜啊,我这一露面不要紧,也不知道多少的江湖豪杰都向你这山庄投奔来了,这么大的便宜你岂是说占就占的?”

  “那你说要我怎么补偿?紫电貂陪你玩几天?”

  “噗嗤”柔姑娘又是一笑,仰头道:“都说梅剑山庄的庄主是个无利不起早的人,如此真的是见识了,只是我以什么身份出席?”

  “就以副庄主夫人的名义如何?”丰小冉上前一步嬉皮笑脸的道。

  “副庄主夫人这个名号很大的,我倒是无所谓的,只不过我怕你命不长,恐怕知道这个消息而要取你性命的人没有一万也有九千了?”

  “不怕,不怕,只要姑娘答应就好。”丰小冉说着搓着手,嘴角流着哈喇子,眼中冒着贼光。

  看着丰小冉嬉皮笑脸极度猥琐的模样,萧云也是心中佩服,这样的事情他绝对是做不出来,不过他和柔姑娘出现在宴席间到底好不好?

  “庄主,自我到你山庄之后你还没有好好的和我谈谈,难道我就这么没有魅力”柔姑娘转向萧云问道。

  “那倒不是,只是血仙蝶姐姐走后留给我的那几道剑痕,让我都参悟不透,也就忽略了姑娘了?”萧云微笑着道。

  “血仙蝶故弄玄虚,留下几道含有意念之力的剑痕,还说什么引导,真是笑死人了,不如我引导引导你吧···”柔姑娘说着还向萧云眨了眨眼,妩媚的难以形容,同时还摆了一个极度撩人的姿势。<>

  萧云倒是没有觉得怎样,倒是丰小冉已经流出了鼻血,还尤自不知,流着口水看着柔姑娘摆出的撩人姿势,“引导引导我吧,我很上道的···”

  丰小依恨不得一巴掌扇飞了这没有出息的东西,这太给他丢脸了。

  “哎,挂着个副庄主夫人的名号倒也免去了和那梦倪裳见面时的尴尬啊,哎,我这个人怎么这么心软,被人一劝就依了他呢?”

  萧云摇了摇头,见丰小冉傻呵呵的同柔姑娘去酒宴上了,这才招呼丰小依去了后殿。

  后殿属于掌门人密室一般的存在,是除了少数的几个人外别人严禁入内的,后殿之中金花夫人正在翻阅着那本不由得眉头紧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