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54 穿心箭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邢堂长老李天辰询问萧云是否出发商堂堂主孟渊。

  “孟渊为人机灵,及时的发现了凤凰谷的野心,能够报得百人一人不失已经是全胜,而且要不是他提醒我凤凰谷有问题的话,咱们这一次胜败难料,这一次商堂不但不应该受罚,还应该加倍奖赏!”萧云微笑着道。

  “只是可惜了,凤凰谷没有趁机上来捡咱们的便宜,否则我们准备下的穿心箭一定会大展神威!”丰小冉有些可惜的道。

  “是啊,是啊,太可惜了···”顿时很多的人都感到可惜。

  “什么啊,穿心箭?”还是有很多人不懂穿心箭是什么东西,其中包括梦倪裳,她是真的不懂,也不曾听说过这穿心箭到底是什么。

  “是当年焰红姐留给我的一种机关暗器盒,非常的厉害,而且最适合这种帮派大战。”萧云解释道。

  “这种穿心箭每盒内装三千发利箭,有一发射机关,每次触动发动机关就会瞬间射出三百发利箭,可以连发十次,一经发动箭雨密如飞蝗,铺天盖地,即使是护身罡气也能穿透,我已经备下了三十个这种暗器盒子,只要凤凰谷的人敢追来,瞬间就将他们射成刺猬。”萧云看了看梦倪裳笑着解释道。

  梦倪裳听着都不由得一阵寒战,梅剑山庄居然还有这等厉害的手断。

  胡古月安排人员去摆了酒席准备下了庆功宴,而萧云和丰小依、丰小冉去见昆仑派众人。

  此时昆仑派众人依旧是穿着原本的衣服,看起来不伦不类的,但是这样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遮人耳目,神不知鬼不觉的就已经到了丰寰城下。

  昆仑派领队的正是被萧云打瞎了一只眼的天鹤长老,其余三人正是昆仑七子之中的燕玲双和万剑威已经玉面书生赵明,当下萧云单独给昆仑派弟子安排下酒宴,把四人请到了密室之中,有要事相商。<>

  萧云想不到的是赵明居然也到了,当下面带着微笑道:“赵师兄也到了,确实意外。”

  赵明将手中折扇一摇,哈哈一笑道:“其实也没什么意外的,我的授业恩师正是天鹤长老,自然知道庄主的事情,焉敢不来?”

  萧云点了点头,表示一个了然的意思。

  天鹤长老哈哈一笑,“我这徒儿武功在七子之中不算什么,但是他最精明的却是算计,有了他的相助,我想庄主大事定然可成?”

  萧云点了点头,又道:“我觊觎昆仑派的掌门之位,不知诸位可否助我?”

  天鹤真人哈哈一笑,“我们既然能到这里,自然听从庄主吩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