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67 烦人的神秘女子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将那一刀的变化铭记在心,以此刀法推演剑招,仅仅是一招刀法其中就蕴含着一百零八种变化,而此时萧云将这一百零八种的变化全部都演变成为了剑招。

  一百单八招剑路变化一气呵成,萧云一剑刺出,但却是一滞,因为这一剑刺出却是不能将这一百零八种变化连贯使出,即使强行施展出来也会真气受阻不能进展这一剑的威力。

  同时剑招的不连贯造成这一剑刺出时间的延长,同时招数链接不贯之处有着略微的停顿,这就是这一招施展出来时候的破绽。

  剑招在不断的修改,不断的变化,一剑一剑的刺出,一点点的修改,当刺出近千余剑的时候,这一剑终于大成。

  一剑之威可开金裂石,可断岩斩壁,一招刺出蕴含着一百单八种变化,但是萧云也仅仅会这一招。

  萧云睁开眼,一跃而起,双指一点那云梦柳在气劲的牵引之下骤然出鞘,云梦柳弯弯曲曲犹如灵蛇一般的剑身跃在空中就如蛟龙出海,光华如水,寒冷如冰。

  萧云握剑在手,一剑斩出,一道光华在空中划过,萧云觉得心中畅快无比,这一剑威力相当的可怕。

  半步剑,仅仅只有一招的半步剑!

  萧云感觉着自己的伤势,心口还隐隐作痛,知道伤势尚未痊愈,那人一刀之威若斯,虽有偷袭之嫌,但是他那一刀也未用全力,若是那人全力一击,萧云相信自己现在早已经身断两节。

  萧云服下治疗内伤的丹药,然后发现这世界之中倒是存着不少的吃食,甚至还有一张床。

  “叽叽”一声叫声,不远处紫电貂正缓缓的爬着过来,肚子已经吃了溜鼓,跳都跳不起来,也不知道是见了什么好吃的,居然吃到自己撑住了。<>

  原来就在萧云演练剑法的这一段时间之内紫电貂就跑了出来,却是发现了一种美味,乃是幽碧赭兰花蜜。

  当初这幽碧赭兰花蜜在阴风谷中给丰小依解毒,就是这花蜜引出了这紫电貂,后来剩下的花蜜就还给了萧云,萧云将它放在了这个世界之中。

  幽碧赭兰花蜜香甜馥郁,而那装花蜜的盒子本就不严,平日间人或许是闻不到味道,但是这种灵兽却是嗅觉灵敏,一到这世界就抽动着小鼻子,功夫不负有心貂,终于把盒子找到并打开,大快朵颐了一顿,可惜花清影留下来的这点花蜜几乎全部都进入了它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