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66 半步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抬手射出一支柳叶镖,正中那人的咽喉,而另一人已经栖近萧云两人,天阴子一抬手一线牵已经飞了出去,远远的射向那人,那人一闪身躲过,而一线牵一个转弯仍旧是钉在咽喉之上。

  十二个人就像是下饺子一般噼里啪啦的从山崖上跌落,落地之时瞬间变成了十二具尸体,而且是血肉模糊,成了肉饼。

  萧云看也没看率先去的几人就向上爬去,天阴子随后跟随。

  两人爬到峰顶,身子贴到崖壁之上却不贸然翻上,仔细的探出精神力探索着四周,发现没人两人点了点头身子一纵已经跳上悬崖。

  但是就当两人刚一越上悬崖的时候,一片刀光犹如一轮圆月已经向着两人斩来,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这一刀笼罩范围之广赫然是将萧云和天阴子两人尽数笼罩,刀势凌厉凶猛,犹如泰山压顶,即使是这一刀不能将两人斩杀也会将两人逼下悬崖。

  刀名碎梦刀,一刀碎人梦,由于此人用刀凶狠,刀招凌厉,所施展的这一招刀法名叫半步斩,刀出半步之内刀锋必饮血,而这人的一刀斩出,却恰是在半步之内,这一刀是必杀的一刀。

  “玄冰冻气,冰盾!”

  危机时刻萧云施展出了最强护身之法,顿时他的身上罩上了一层淡蓝色冰甲,同时身上寒气骤然释放,在面前迅速的凝聚成了一面冰盾,将自己和天阴子两人罩住,同时天阴子身前也亮出了一个护盾来,同时拿出一面碗口大小的镜子挡在身前。

  此时萧云不敢施展出冰甲,而是冰盾,因为一旦施展出冰甲的话自己就会被冰封,行动不得,而冰盾虽然防御稍差,不过确是不影响行动。

  两人各放出防御,与此同时两人不管跳下悬崖能否活命向外就跳,毕竟这一刀斩出若是不跳出悬崖那是必死无疑,若是跳出悬崖凭借着三人的武功不见得就会摔死。<>

  刀光砍落,刚刚释放出来的玄冰冻气就被驱散,冰盾也是刚刚凝聚并未达到最强状态这一刀将冰盾一击而碎。

  同时天阴子手中的那面镜子样的盾牌也被斩中,也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制成,这一刀居然没有斩破那面看似薄如纸的镜子,但却是将镜子斩出一个凹坑来。

  一刀之势凶猛至斯,刀势如山横冲直撞,也正是有了冰盾的一层抵挡再加上那镜子的阻挡这一刀却是没有斩伤两人,但是刀气已经将两人轰的重伤,而且两人刚刚跳上悬崖立足未稳,这一刀却将两人轰的飞下悬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