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65 茫茫天道山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蝶到底要做什么?”元浪眉头紧皱,“那留下来的剑痕你见过?”

  “见过,我也试了一下,血仙蝶的意境之力果然强大,不过按照她的意境势力推算,我对上她胜算也就在六成左右,但若想完胜那是断无可能。”

  元浪大喜哈哈大笑道:“爱妻,没想到你的武功精进若此,这阴阳逆乱天元道的武功果真不凡。”

  “夫君武功精进如何?”那女子焉笑道。

  “我有十足的把握战胜血仙蝶,无损获胜当也有八成的把握,但若想抓她却是不易,更何况血仙蝶一定还有底牌没有施展,在我没有十足能够碾压她的实力之前并不打算去惹她,免得打草惊蛇,败露了我们的目的。”

  “哼!你还不是借着那目的的幌子想要占有血仙蝶?”

  “如此美人谁能放过,而且还是名震武林的血魔女,这样的女人我想是个男人都幻想着把她占为己有,怎么?吃醋了!”元浪说完哈哈大笑,却将那女子揽入怀中。

  “对了,还有一件事让我不得不说,萧云武功精进神速,我怀疑他也在修炼阴阳逆乱天元道。”

  “有什么证据吗?”元浪一惊,正色问道。

  “阴风谷他和丰小依也是去过的,而且这金花夫人就是从中带出来的,并且我们手中的天元道秘籍只有小半部,那大半部去了哪里?会不会是在阴阳道的总坛之内,我们被人捷足先登了。”

  “有这点可能,不过去过阴风谷的人多了,也不能就说他取得了那多半部的秘籍。”元浪道。

  “但是还有一个事实必须正视了,在这段时间之内萧云似乎特别沉溺于男女之事,在与全真教派大战之前几乎白日在参悟血仙蝶留下的剑意,晚间却是夜夜欢愉至天明,更令人奇怪的是他虽然没有怎么休息但却是精神饱满,武功每日精进。<>”

  “这样看来他一定是修习了天元道武功了,否则断然不会出现此种异状,那半部秘籍····”

  “我想办法拿出来,这对你我都很重要,我不会误事!”那女子说完浑身突然抖了一下,脸上也泛起了潮红,呼吸渐渐的急促起来,“你的手总是这么不老实。”。

  “怎么,想了?”元浪脸上突然现出了一种极其IN邪的笑容,手上的功夫再次暗中施展。

  那女子顺从的伸出芊芊玉手,顺势被拉入怀中,“这阴阳合欢印真的有如此威力,能让你都忍受不住?”

  “这阴阳合欢印的威力很强,而且无时无刻都在发作,它就像是一个引子,整日的想将你拉入男女之欲之中,而且身受你身上的气息吸引,就是神仙怕也是坚持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