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69 伤心往事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哦!”

  那少女似乎是真的安静了,仅仅吐出一个字,但是仅是这一个字就透露出了一种凄凉,一种哀伤,似乎这少女在这里也有着伤心的往事.

  “你别跟着我!”萧云说完就向这图上所标注的地点走去。

  “喂喂喂,别这样无情吗,我们两个也是个伴不是?你一个难道不孤单吗,有一个人陪你说话不好吗,而且还是一个美女,一个向我这样的绝世美女,你看看,人家的可爱长得可爱不可爱···”

  顿时萧云身子一怔,想起了十年前的那一幕,“你看,可爱不,告诉你啊这是女孩子家的可爱,你看可爱不可爱···”那是的花清影带着一脸的坏笑,一手叉着腰,一手伸出捋了捋额前的秀发。

  “喂喂喂,愣什么呢,你这样出神很容易出事,你知不知道···”

  萧云顿时清醒过来,举步又走。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人家都这样说了,你还是不理人家,有没有看得起人家?”小烦在后面又说上了。

  “我说离我远点,没听懂吗?”萧云想起花清影心中正自悲痛,那里容忍得下耳边一只苍蝇在嗡嗡的叫。

  萧云说着身上杀意弥漫,全身罩着一层血红色的劲气。

  “要动手?要对你的救命恩人动手,你还真是下得去手,难到不知道怜香惜玉吗?喂···你想不想去祭奠你的朋友啊,没有我你办不到啊。”

  萧云身上的血红色气劲缓缓释放,他很想拿这个女孩试验一下自己刚刚领悟的半步斩剑技,只是刚听到小烦说完那句话之后,他按在剑柄上的手又松了松。

  “讲。<>”萧云冷冷的道。

  “礼貌点,本姑娘不开心了,你以为这样就能到达图上所指的那地点吗,别妄想了,我告诉你吧,现在那地方可是人山人海呢!”

  “人山人海?”

  “你难道不知道天道山上埋藏着当年萧盟主的宝藏?”

  “这个江湖众人皆知。”

  “那你知道这宝藏埋藏在那里吗?”

  “难道你知道?”萧云奇怪的问。

  “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猜啊,你以为只有你我两人潜入天道山了吗?你我想得到的,别人就想不到吗”

  “在哪里?”

  “每一个门派或者宗门都有一处禁地,这种禁地或是一个山洞或是一个山谷,作为本派的各代掌门的买骨之地,而其他的派内人员也在这禁地之内,只是他们埋在禁地外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