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70 烦人的小烦(上)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遇到了阴风谷中相遇的神秘女子,这女子话语不断,简直是苍蝇投胎,让人厌烦无比。

  “血仙碟是你姐姐?”萧云顿时睁大了眼睛。

  “是呢,是呢,姐姐管的我好严,尤其是不让我和他们的那些人说话憋闷死我了,我趁她不在就偷偷的跑出来了,本来也是想着和你一样的事情,只是我刚祭奠完我的夫君的时候,就发现你了。”

  “那山脚下的孤坟是你的夫君?”

  “嗯!”那女子仅仅是出了一声,语气之中充满了哀伤。

  “那你可以走了啊,干嘛还要跟着我?”萧云不解的问道。

  “人家对你有好感啊,再说了你不也是看见人家就咕嘟咕嘟的咽口水吗,我们这叫奸·夫in妇,狼狈为奸,你到底懂不懂?”

  “你能换个好词吗,什么叫做奸·夫IN妇,狼狈为奸?”

  “哦、哦、哦,那叫什么,我夫君死了,你的女人死了,我们走到了一起,这不是奸·夫IN妇、狼狈为奸又是什么?”

  萧云已经再也不想和小烦说话了。

  “和我说句话吗,至少我问了你的名字,你还没有问我的名字呢?”小烦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萧云也很好奇这个多嘴多舌的女子倒是是谁,只要知道了名字,就不难查出身世。

  “小烦,我叫小烦!”小烦欢喜的道。

  “你真的好烦!”萧云已经无奈了。

  “哈哈,我们一起走吧,我有办法混进去啊,放心我可是很纯洁的,绝对没有我姐姐那么多的算计。<>”

  “你的真实姓名叫什么,还有血仙蝶真实姓名叫什么?”

  “我叫小烦,我的姐姐叫血仙碟,其他的你还想知道什么,哎呀呀,忘了,我姐姐说了,我们的身世····无可奉告。”那女子笑嘻嘻的答道。

  真晕啊,萧云扶额,随即转而问道:“那你有没有杀我之心?”

  萧云虽然看不见那女子的面容但是他知道那女子一定会将他看的清清楚楚。

  “你猜,猜、猜、猜、猜、猜····猜来猜去也是猜不明白···”这姑娘还唱上了。

  “你一直的遮着身子一定有原因,告诉我为什么?”萧云也不想在这问题上再问,因为问了也是没用,所以问了点自己好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