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74 身份证明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小烦说完开始扒死者身上的衣服,那第一个被她用梅花针杀死的女人很快就被扒了一个精光,就连内衣也没保留,然后一脚把她踢开。

  “你也快点,扒光一个人的衣服换上,别耽误时间,还有,不要偷看我换衣服,你这色狼最喜欢干这样的事情,你要是敢偷看,哼哼哼·····”

  萧云没等她说完转身就走,拉着一个身材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去了,即使是这样他也清晰的听到小烦那絮絮叨叨的声音。

  “本姑娘冰清玉洁,如那冰山上的雪莲花,怎么生的这么好,看我这玉臂如藕,看我这玉指如葱,看我这峰峦叠嶂····”这边已经开始自夸上了。

  萧云走得远远的,闭上眼睛,将内力运到耳朵上极力的捕捉周围的动静,片刻之后睁开眼开始换衣服。

  很快萧云换上一身天道盟弟子的衣服,但是并没有像小烦说的那样换了全身,仅仅是换了一个外套,然后将自己的剑藏在了背后,把自己的衣物一股脑的塞进那神秘的世界之中去了。

  萧云伸手提着一把刚刚捡来的剑,扭头看去却是没有发现小烦,又等了片刻,心想着她一定早就换好了衣服,这才转身回来。

  萧云走到刚才厮杀之地,此处只有十二具尸体,其中还有两具被扒了衣服,尤其是那个女的被扒了一个精光,全身白花花的躺在那里,到让萧云有些不适,也就不去看她。

  寻了一圈倒却是不见小烦,也不知道她躲到哪里去了,难道是撇下自己跑了?

  萧云想了想却是苦笑,随即脸色一变,因为紫电貂还在她的手中,难道她的目标是紫电貂?

  萧云急切间四处寻找,终是不见,也不知去了哪里,正找寻间却见那处古井处冒出一个人头来。<>

  “哈,我就知道你个色狼会偷看人家,想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嘛,还偷看做什么,真是卑鄙、下流、无耻····”

  小烦说着从那古井中钻了出来,身上还在系着衣服。

  “这衣服看着挺肥大的,穿着还是这么的窄紧,难受死了,勒的我都喘不过气来。”

  小烦嘟囔着走到萧云身边,口中不削的吐出两个字:色狼!

  她去了井里换衣服?她发现了那石洞了吗?萧云心中一惊。

  “你去古井里面去了?”

  “我又不是鱼,我去井里干嘛,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刚才就说要躲在井里,现在又要去井里去,难道井里面有宝藏啊?还是说你是鲤鱼精转世?”

  萧云看了看那里似乎躲不住人,难道是借着井台躲避着我的偷窥不成,想到这里萧云顿时又是一阵的尴尬无比,自己真的被人当成色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