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75 易容术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说道身份证明,萧云却是忽略了。

  “诺,看看,就是这个,这东西就是证明身份的象征。”小烦手中正抓着一个铁牌,铁牌上刻画着图案和文字,萧云扭头看了一眼,却是没有看清。

  “峨眉派唐玲,看到了吧,这就是身份的象征,现在我叫唐玲,你可别给我弄露馅了,你叫什么名字啊,赶紧找一个铁牌,记住上面的名字,也就是你的化名,你可千万别说你叫云霄,被人知道姓名可是不妙了,至少你也要改了名字,别叫云霄了,名字倒过来,弄个假名,叫萧····”

  说道这里小烦身子一颤,张着嘴半天却是没有说出话来,别说是她就是萧云也是心中大震,看着小烦的样子,一颗心也是砰砰直跳,心道:“莫非她已经窥透我的身份不成?”

  “算了,这个名字你也叫不起!”她的声音已变,似是哽咽,转过身去,还抹了几把眼泪,看来却是心中难受,不由得落泪,也不知道她为何会落泪。

  “怎么了,突然就哭了,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就怕女人哭。”萧云揶揄道。

  “你叫什么名字不好,叫什么云霄,害我····哭了。”小烦是真的哭了,不是伪装。

  “一个名字而已,你至于吗?”

  “至于,你的名字让我想起了伤心的人,伤心的事了,你要赔偿我····”

  其实小烦的心中确实是在暗骂:“叫什么名字不好,却是偏偏和我那死鬼老公的名字一模一样,要不是你长得这么英俊、威猛和他那豆芽菜一般的身体有着天壤之别,我还真的以为你是他呢?”

  “怎么赔偿?”萧云真的是怕女人哭。

  “小耗子给我了,哎呀···”

  就在这时候紫电貂又咬了她一口,对她口中这个“小耗子”十分的不满,这还不如叫“小老鼠”呢,所以紫电貂狠狠的给她了一口表示给她一个提醒。<>

  当然此时的紫电貂已经认她有着好感,自然也不会真咬,咬是咬了,但却是轻尝则止,并没有咬破皮肤造成流血,但是毕竟咬的位置让她难以启齿,而且还真的是很疼,尤其是在男子面前让小烦感到极度的害羞。

  萧云也取了一块铁牌,拿着铁牌让他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花清影来,他的身上有着一个铜牌,乃是冰宫不泪天的,乃是血仙蝶当时送给他的,只是当时的铁牌上只有门派的名字,却没有姓名,看来现在这铁牌却是经过改版了,毕竟已经过去了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