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76 色是刮骨钢刀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易容术并不是一点作用没有,小烦说着自己的易容术是废了,但是她依旧将人皮面具贴到脸上,就在萧云的面前大变活人一把,一个清丽脱俗的少女转眼间就成了另外一个人,随后萧云在他的手下也玩去的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好难受,喘不过气来,穿瘦衣服真难受,这样子看起来还真是难为了那小依姑娘了,为了吸引情郎的目光居然还束胸,敞开心扉,自由自在的多舒服,只是可惜了小依姑娘的一番苦心了,受了这么大的罪,却是得不到那人的心,哎呀,我都感动了,那个人怎么就不会感动呢,难道那人是木头,抑或是生理功能不全,或是太监····”

  “唧唧哇哇,咿咿呀呀,唧唧歪歪····”这小烦姑娘的嘴就是不停。

  这一路上小烦可真够烦的,这嘴就絮絮叨叨的不停,萧云开始的时候还认真的听,但是后来也就烦了,逐渐将心神沉浸在了武功的修炼之中,逍遥决的内功心法就有这个特点,即使是走路、休息的时候都在运转内功。

  “什么人?”一块山石之后突然间站起一人,手拿一把宝剑正对着两人大喝。

  萧云连眼皮都没有挑一下,一边的小烦已经嬉笑着上前,“这位同道怎么称呼,我二人乃是天道盟的成员,我乃是峨眉派的唐玲,他是武当派的陈山,我们两人情投意合,乃是情侣,这次乃是奉盟主之命前来巡查。”

  那人哈哈一笑,“既然是同道那就过去吧,前面就是葬仙山禁地了,盟主正在调遣人员守住葬仙山谷口,你们赶快去吧。”

  “哈,那就多谢师兄了,我还不知道师兄的名字呢,你看师兄连名字都不告诉我,要是师兄死了,我都不知道去祭奠谁去。”

  小烦说着已经一步步的走进,她的脸上带着笑容,这面容虽然是假的,但是却和真的一样,那笑容是那样的灿烂,让人那样的温暖,当然更加灿烂的却是一道剑光,更加温暖的是喷洒出来的鲜血。<>

  剑是唐玲的剑,血是这师兄的血,那师兄被小烦的可爱吸引住了,正在狂吞着口水,虽然听出了小烦的杀意,但是却来不及反应,被一剑割断咽喉。

  小烦嬉笑间将人斩杀,然后剑身上的血在这人身上蹭干净,但是那人还没有倒,眼中露出了不可置信。

  小烦的剑太快,快到他还没有感到痛,就见到了飞溅的鲜血,但是紧随着生命随之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