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78 培婴丹的受害者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在花清影的坟茔之前诉说着以往经历,接着萧云就将从山崖下摔落被梦琉璃所救一直到现在的事情都讲了一遍,当然他讲的也只是一个大概,很多隐秘的事情都没有讲,毕竟有很多是只属于他自己的秘密。

  比如那神秘的世界已经自己所学的武功什么的,他就没有讲,还有柳寒烟治好他的伤,他也仅仅是一句话带过,绝对不提金针的事情。

  “影,你是我最喜欢的女孩,但是之后我又喜欢上了别人,琉璃姐、菲儿姐姐,还有小依姐,你在笑我为什么只喜欢姐姐?呵呵,我也不知道啊······”

  “哎,造化弄人,可是我最后所娶的人却是倪裳,她是被我伤害的人,我不能抛弃她,这是我的责任,你不会怪我吧?”

  “我就知道你不会怪我,你怎么会怪我,你要是怪我的话就不是我最喜欢的女孩了,哎,我来这里第一是来看你,第二就是去看看传说中的宝藏,传说中的哦,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不过你托梦给我,你要什么,我找到一定送给你!”

  萧云看着孤坟,说着心里话,心中也不知是何滋味,直到感觉身边“叽叽”叫声,这才扭头看去,那处草丛一阵的晃动很显然不是紫电貂的动作引起来的,那里原本藏着一个人。

  “出来!”萧云大怒,他知道这是小烦在偷听。

  “凶什么啊,我就是好奇,好奇,没想到你这么离奇,只是我也没听全呢,没听到开口就听了一半,看你怪怪的,神秘兮兮的,对着空气说话,谁不好奇”

  萧云不想理她,同时也是心惊,她到了自己的眼前了自己都没有发现,若不是紫电貂发出声音他还不知道有人在偷听。

  “你看得到她?那怎么你和她说话她好像在和你回答一般呢?不会是真的有鬼吧?”小烦眨巴着眼睛问道。<>

  萧云微怒,冷哼一声,没有回答,见纸钱已经烧尽,开始用土掩埋灰烬。

  “你口中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叫莹吗?她死了也一定很开心呢,还有你的牵挂,我想啊,要是十年前我死了的话,估计现在没有一个人记得我了,当然他还活着话说不定会记得我,但是他死了····”

  “去寻宝藏,我不想和你说这些废话!”萧云连忙打断,他不想和小烦在墨迹下去,谁叫她叫小烦,还真真的烦人的很。

  “你对宝藏有兴趣?想从中得到什么?武功秘籍还是神兵利器抑或是万千财宝?”

  “我对什么都有兴趣,你怎么这么关心我?你又想得到什么?”萧云白了小烦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