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80 小烦的杀意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哎呦,你又趁机占人家的便宜了,呵呵呵····人家的手细腻不,闻闻,是不是你的手上还带着人家的体香····”不仅仅是语言,这姑娘的身子一下子贴了上来,尤其是那双峰犹如插云之势挺了过来。

  受不了了,萧云有一种被调戏了的感觉,不只是一种感觉,他是真的被人家调戏了。

  “认真点.”萧云道。

  就在此时那草丛的弯折突然间停止,好像一下子恢复了正常。

  “嘎嘎嘎····”站着的那人发出一声犹如夜枭般的声音,这声音萧云很熟悉,这是天阴子。

  一道飞剑凌空飞射,向着不远处的一块大石刺去,飞剑临到大石,突然间一个弯折,竟是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射向地面。

  地面上是大石的影子,那影子突然动了,一条黑影从那影子处飞出,迅速的钻入草丛,瞬间又没有了生息。

  那飞剑插在地上,随后拔地而起,看样子像是要飞向天阴子的手中,但是就在此时那把剑突然间又是一个翻折,却是向着一片草丛斩去。

  “你也太小看我了,不过你这藏身之术果真高明,但是你死定了····嘎嘎嘎····”

  草丛之中又是一条人影翻起,这人手中一把似刀非刀似剑非剑的武器名叫浪刀,向着那飞来的剑撩去,想将那剑击飞。

  浪刀与飞剑相撞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刀剑一分,顿时那黑影就飘飞了出去,原来这人是借着这一击之力想要远遁。

  只是没想到那黑影半空之中一声惨叫,随后那黑影就直挺挺的摔落与地,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就不动了。

  “天阴子前辈是我,不要动手。<>”萧云见那飞剑一转弯向着这边飞来,连忙出声。

  天阴子一愣,虽然面容已变,但是声音未改,她已经听出是萧云,连忙将一线牵收回。

  “小子,没想到你还活着,这让老太婆刮目相看····”随后又是一声夜枭般的声音,天阴子收剑飘身落在萧云两人的藏身之地。

  只是她刚一落脚,就是一声惊呼,身影急速拔高,同时身上掉下一个小东西,落地一看竟是一只手指粗的大蜈蚣。

  “前辈,且慢····”萧云说着取出罐子,也不知道向罐子中扔了什么,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传出,数只大蜈蚣爬向那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