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81 火光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三人寻了一个隐秘且毕竟干净的所在隐藏起来,然后各自打坐练功。

  半晌之后小烦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摸了摸肚子,此时小肚子里面发出咕噜噜的一阵声响。

  “我饿了,你们饿不饿?”小烦问道。

  萧云睁开眼摇了摇头,“你打算去哪里找吃的,来的时候你没有备一些干粮?”

  “咦?听你这么一说你是备了,哈哈,赶快拿出来,快拿出来····”小烦挣着手向萧云索要。

  萧云无奈,伸手从鹿皮囊中取出一个包袱,打开里面有着一些牛肉还有大饼之类的,甚至还有一壶酒。

  小烦一点也不客气,拿过来就吃,此时“叽叽”声叫,那紫电貂也爬了出来,甩着毛茸茸的大尾巴,来啃食牛肉。

  “紫电貂有毒,被它啃食过的东西一定不能碰!”萧云连忙阻止小烦,预防他身中剧毒。

  “不怕,我喜欢这小老鼠!”

  “叽叽···”

  天阴子也在一旁拿出了自己备下的干粮吃了起来。

  满天的星斗,没有月光,正是月黑风高杀人夜,今夜注定不平凡。

  三人沿着山脚而行,溅行溅深已是到了半山腰上,却仍就是没有端倪。

  按照藏宝图所示,那宝藏标注的地点就在这山腰附近,但是藏在哪里却是没有说明。

  “难道会埋在这里的某处地方,难道要挖地三尺不成?”萧云看着四周无奈的道。<>

  “我想宝藏啊,应该是在一处山洞或者密室之内,绝对不会直接的埋在土中,但是这藏宝处怕也是很难寻找,如果好找的话,我想早就被人找到了是不是?”小烦道。

  这个道理大家都能明白,要是知道这藏宝地所在恐怕天道正教早就占位己有了,还用等到现在?

  “注意!”天阴子声音很阴沉,但是大家都知道他一定发现了什么,都小心的隐藏了起来,就在前方不远处出现了一个人影,这人虽然看不清模样,但是萧云却是知道这就是那个一人斩杀二十四人的武林高手。

  一人斩杀二十四人,而且其中还有两位意境高手,这人也是意境高手无疑,萧云将精神全部沉入到意境之中,小心的戒备着不敢发出半点声响,同样小烦和天阴子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