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83 吹破牛皮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不远处却是躺着一具尸体,尸体虽寒,但却是并未僵硬,这说明这个人死去也不是太久。

  习惯性的萧云弯下腰搜寻了一遍,却是一无所获,不由得骂道:“被人捷足先登了。”小烦撇了撇嘴,却是看向山壁,伸手拉拽着那些荆条。

  “是在这里没错啊,应该有所发现才是。”小烦喃喃着。

  “叽叽”

  紫电貂一声尖叫,从小烦的脖领上爬了出来,嗖的一声窜出,钻入荆棘丛中。

  形如老鼠的紫电貂在荆棘丛中穿走,就像是走在自家的回廊一般,不多时却是又返回,向着三人“叽叽”叫着不停,那样子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人三人随他而行。

  三人跟着紫电貂,见它钻入荆棘丛,你看我,我看你,都不知如何是好,毕竟眼前就是一片荆棘从,而且是紧贴着山壁的荆棘丛。

  小烦上前想要看个究竟,却是不小心脚下一拌,身子一歪一头扎进了荆棘丛中。

  人就在眼前消失不见,消失在了荆棘丛中,难道····

  顿时两人都已经了然,这里面有个山洞,否则小烦也不会穿墙而入了。

  就在此时那荆棘丛一动,一个人影从中走出,“哈,原来入口在这里,进来吧。”

  天阴子看了一眼萧云,想要征求他的意见,毕竟方才小烦那一摔就很奇怪,地面上又没有什么磕绊之处,她摔得什么跤?

  萧云却是笑了笑,传音入密道:“放心,即使是有机关暗算也不会在这里,应该在里面,这小烦似乎知道有个山洞,但是具体位置不知道而已,紫电貂已经探寻出了这里,所以他才敢贸然而入。<>”

  其实萧云很想问天阴子关于小烦和血仙蝶的事情,但是对方不愿意说,也不好勉强再问了。

  三人一进山洞,顿时感觉到了什么才是真的的黑暗,明明的感知到周围有人,但是就是看不到人影。

  山洞之中漆黑如墨,伸手不见五指,也不知道这山洞有多深,有多宽,至少这山风却是不小,看来里面有着通风之口,否则绝对不会有着如此的山风,三人感觉这里的山风居然比外面的还要强,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形成的。

  突然间火光亮起,顿时照亮了周围,眼前出现了一条长长的通道,只是这火把的光亮照不了多远,看不到山洞的尽头,而且这山洞还有许多的弯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