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90 密室商议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金花夫人看到丰小依偷看春·宫·图,不由得说起了往事,“哎,说起来我还是这次大劫的推手,当初阴阳道的道主参悟出这本功法之后还是由我向圣尊推荐,然后推广扩大的,而这阴阳逆乱混天道的名字还是我取的,也是我为这武功秘籍提写名称。”

  金花夫人说着取过了笔墨,在那本古朴的春·宫图封面上写下了“阴阳逆乱混天道”几个字。

  金花夫人写完这几个字,却是停住笔,半晌苦笑一声,“为了伪造的真一些,我还是给这春·宫图上画上些脉络图吧,如此一来却是可以瞒天过海了,至少不会被少主怀疑你。”

  丰小依脸上犹如火烧,心道:“被你发现已经是大大的意外了,还能被云发现,若是他发现后认为我是一个IN荡的女人可怎么的好?”

  “拿去好好的研究吧,这对你真的很有用,我倒也是希望姑娘早早成为真正的女人呢?”金花夫人在每页之上都添加了数笔之后,却是丢下那本春·宫图微笑而去。

  丰小依的心很乱,心乱如麻都不能形容,她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要从嘴里面蹦了出来,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最近却是沉浸在这见不得人的东西上?

  丰小依长出了一口气,起身站起,顿觉浑身的难受,顺手将那本春·宫图丢到了桌上,唤了一声侍女准备好贴身衣物和清水准备洗一个冷水澡清醒清醒。

  能到这后殿之中来的人并不多,当然梦倪裳就是这不多的人之一。

  她见萧云依旧没有回来,不由得有些失望,同时她也好奇丰小依、金花夫人到底是在做什么。

  梦倪裳心道:“前些日子时姐姐还问来着,正好自己也好奇,不如去看看也罢。”

  梦倪裳哼着歌丝毫不避讳,此时丰小依刚刚去洗冷水澡,而金花夫人却是正在自己的屋中翻阅着,大殿之中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

  梦倪裳顿觉无趣,其实她本来也是想要揶揄丰小依几句的,毕竟整个梅剑山庄谁都知道丰小依对萧云的情意,难免的梦倪裳会对丰小依会有敌意。

  梦倪裳踱着步子在后殿看了一圈却也是没有什么发现,正要离去却是一眼瞟见桌子上放着的一本秘籍。

  秘籍很古老,看起来就是经历了无数岁月的沧桑,字迹已经模糊不清,清楚的只有几个字:阴阳逆乱混天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