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89 害羞的小依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啸日落月掌起,掌中日月绽放,相互旋转缠绕,其中蕴含着极其狂霸的力量,萧云不敢抵挡连忙闪身,但是日月光辉一下子碰撞到了一处轰然爆裂。

  这一掌结结实实的轰在了墙壁之上,顿时山石乱飞,在一阵的气劲乱飞之中萧云又被推回到了石室当中。

  “是梅剑山庄庄主”后来的人中居然有人认出了萧云。

  混战就此展开,也不知道是谁攻击的谁,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打在一起,顿时石室中已经躺了十几具尸体。

  萧云不敢再次久留,纵身闪出,此时居然也不见了天阴子,连忙纵身而出,一路上凭着记忆在山洞之中疾驰,此时却是感到这山洞格外的幽深漫长。

  终于见到点点光亮,萧云知道是出口,停止脚步,小心的接近洞口,内力运到耳朵中却是没有听到任何的动静。

  身后没有动静,看来是没人追来,当下长出了一口气,心中暗骂,这一次可谓是鸡飞蛋打,不但什么没得到,还丢失了紫电貂,不过却是拜祭过了花清影,倒是了结了自己的一件心事。

  萧云弯腰从山洞中钻出,抬头满眼都是星斗,还有一弯残月,想要看看这山洞的位置,回头看了一眼,这一眼却是一惊,因为那里站着三个人。

  血红色的衣裙微微抖动,是夜风吹动的效果,血仙蝶斜靠在荆棘从,正笑着看向萧云,“我的好弟弟,怎么见了姐姐就跑啊,你可是辜负姐姐对你的一番期望了,真让姐姐伤心。”

  萧云尴尬的一笑,“哈哈。原来是姐姐啊,真巧!”

  “呵呵,巧吗?不巧啊,姐姐可是算计了好久呢,只是没想到你能到,这叫做锦上添花。”

  “我又被姐姐利用了,姐姐为什么选中了我?”萧云心中叫苦,真心是不想见她啊,这人真不愧是血魔女之首。<>

  “因为你是我的弟弟啊,呵呵,回山庄去吧,这里马上就要乱了,更何况你的梅剑山庄也要乱了,不是吗?”

  “你到底要干嘛?”萧云的手握在了剑柄之上,真恨不得给她一剑。

  “摧毁天道盟,呵呵,弟弟啊,姐姐给你留下有的剑意你可是完全的领悟了,现在怕是不由得不你不领悟了吧,你看,意境时代已经来临,弟弟要是还不努力,很快就要灭亡。”

  “我想姐姐给我一个解释!”萧云咬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