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98 计划受阻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金花夫人说出丰小依现在状况,丰小依娇怒不已。

  “那怎么办啊,都是这本烂春·宫图害得我?”丰小依说着将那春·宫图取出狠狠的一下摔在了桌子上。

  “这个谁也没有办法,全都要靠自己,否则那些意境高手为什么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不死的?意境是需要不断的生死大战然后参悟、总结出来的,可不是传承可以得到的,你猜猜,我今年多大了?”

  “夫人被冰封了百年,现在看起来也不过比我大一点,除去那百年的时间,夫人也就比我大一点,我叫夫人一声姐姐一点也不为过。”

  金花夫人闻言呵呵一笑,“我的年龄做你奶奶也是绰绰有余,除去那被冰封的百年,我的年龄也足有一百二十岁了,而且我还是神尊八护法之中最年轻的,你想这意境是这么好来的?”

  “而且历代的道主几乎都是服用了意境种子才修成了意境,所以啊,这意境之力是在不断的丢失,一代丢失一点,一代丢失一点,直到现在啊,也不知道丢了多少了。”

  “而唯有天煞神尊的天煞之心却是完整的传承,所以少主的意境才是完美的意境,只是现在少主的意境似乎也是不全,而且还缺少了很大的一部分。”

  “啊?”丰小依顿时神色黯然。

  “姑娘,勿要灰心,只要你能克服现在这个难关,相信你的意境将会大成,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超越前人了,否则这意境传承啊也会也来越少,或许再传下几代下去这种子之力怕也是要失去了。”

  丰小依心下了然,也露出了深思之色。

  金花夫人笑了笑,缓缓起身,“姑娘还是去休息吧,这春·宫图的事还早,等你真正的做了夫人的时候一边实践一边研修也是不晚。<>”

  “哎呀,夫人,你说什么呢?”丰小依脸上露出了娇羞之色。

  金花夫人呵呵一笑,但是眼睛落到了那春·宫图上却是一愣,随后将那春·宫图拿起仔仔细细的看了看,然后翻开。

  春·宫图依旧是春·宫图,但是这并不是原来的那本春·宫图,这本春·宫图却是分上下两册,分为男女两册,现在金花夫人翻开的却是男册。

  男册之上,那男子身上刻画着条条的经脉走向,尤其是几条重点穴位都刻画的十分的清晰,而女子身上却是什么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