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99 上古十大神兵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梦琉璃要去终南山归宗,众人都明白梦琉璃的意思,她是在警告陆金岚不要依仗着血仙蝶在背后撑腰就肆意作为,任意的欺凌神女剑派,现在神女剑派也有后盾,就是血仙蝶也要退避三舍的强大存在。

  陆金岚冷哼了一声,却是不再言语。

  陈天成想要拒绝,但却是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毕竟那是神女剑派自己一派的事情,属于别人的家室。

  这一次陈天成很是打击,不但少了凤凰谷的助力,更是走了一个神女剑派,神女剑派如果走了,那么段惊羽所代表的昆仑派那就···

  不仅如此,更让陈天成雪上加霜的事情却是来自与神秘莫测的聚宝山庄。

  聚宝山庄在何地没有人知道,但是各大城镇,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有聚宝山庄的买卖,这是一个绝对惹不起的大势力。

  聚宝山庄只是一个商人一般的存在,他从不关心江湖大事,也不关心江湖势力,他只在乎买卖。

  现在它的买卖承受了巨大的损失,那就是丰荫城的买卖近乎全盘冻结。

  不仅仅是梅剑山庄对来往丰荫城商人的打劫,凤凰谷趁火打劫也暗中对这些商人下手,更有天道盟的人很乐意栽赃嫁祸、借刀杀人,所以这段时间丰荫城的商业活动几乎陷于停滞。

  所以聚宝山庄的人来了,到了自由联盟要求自由联盟给予补偿损失,并且取消了与自由联盟的任何合作,单单索回自由联盟的贷款这一项就让自由联盟的经济几乎陷于瘫痪。

  各派的商业是各派的,自由联盟的商业是属于联盟的,这个必须区别对待。

  聚宝山庄的动作让陈天成一下子陷入到了困境之中,再也无力对付梅剑山庄了,好在陆金岚也是大方,倒是将意境修炼的秘法无偿的传授了出去。<>

  意境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这本是血仙蝶留下来的意境修炼之法,即使学会了意境修炼秘法之人也无法传授他人,这就避免了意境修炼之法的到处传播,体悟才是修成意境的唯一办法,血仙碟给出的只是意境的体悟之道,具体能不能体悟的道那就看个人的天分了。

  武林之中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寻宝热,尽管江湖录中没有记载,但是几乎全武林人都知道萧百荣的宝藏出现在了天道山上,而且天道正教在天道山上展开屠杀,一夜之间屠杀千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