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00 理念不同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有人提议前去梅剑山庄盗取藏宝图,元浪道:“这果真是一个好办法,只是本盟主最近没有时间,天道山的事情让我脱不开身,不知在座的谁去?”

  谁去?谁能去?谁又敢去?

  梅剑山庄庄主之能倒是没人知道,甚至连他的名字在座的很多人都不清楚,但是他能从天道山中在万人瞩目之下拿走那份人人必争的藏宝图就让人不敢小觑,同时谁都知道梅剑山庄之中有着丰小依这位副庄主。

  当初天道盟的很多人都去参加了萧云的就职大会,亲眼所见丰小依的狠辣,出手间就将那英肃杀斩的血肉分离,只留一副骨架。

  那英肃杀的武功已经震惊众人,那丰小依的武功不仅仅是震惊,更多的乃是震慑。

  “不知盟主有何对策?”说话的是一项稳重的宋元山。

  “卧榻之旁岂容他人酣睡,梅剑山庄的丰寰城距离丰荫城如此之近,我想这么头痛的问题,还是交给他们好了,到时候我们直接的从反联盟的手中夺取取到手神兵,我觉得更加的容易一些。”

  “盟主英明!盟主英明!”所有人一同站起,齐声拱手称颂。

  议事大殿的大门缓缓关闭,整个会议大厅之中只有元浪一个,全身的衣袍无风自动乃是劲气鼓荡,随后是冷冷一哼。

  梅剑山庄。

  梦琉璃陪伴在梦倪裳缓缓的走在山庄之内,不是有路过的庄员向着梦倪裳问好,“夫人、夫人····”

  不知从何时起,梦倪裳就特别的喜欢慢慢的走在山庄之内,听着一声声的“夫人”心中充满了得意。

  “夫人,庄主去了剑意巷了,庄主临行前让奴婢转告夫人一声,并且吩咐不要去大殿。<>”说话的是一直的伺候着梦倪裳的侍女。

  “又去剑意巷了,不是说以后不再参悟那魔女留下来的剑意了吗?为什么不让我去大殿?”

  “夫人····”那侍女浑身颤抖,似是见了恶鬼一般,“那魔女就在大殿之中,而且····刚刚杀了六人,说是这六个人多看了她一眼,在心中亵渎了她的。”

  “什么?这么可恶,这个魔女····”梦倪裳顿时大怒。

  “倪裳,我们去剑意巷!”梦琉璃说着拉住梦倪裳就往外走。

  “倪裳,收声,那血仙蝶杀人不眨眼,别说是你,就是姐姐也抵不住她一招,武林之大在她眼中无人不可杀,无人不能杀,万不可招惹这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