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01 天香百花裙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给了梦倪裳三十万两银子,让她离开梅剑山庄一段时间,梦倪裳拉着梦琉璃就要走。

  此时梦琉璃却是拒绝了梦倪裳,“倪裳,你独自出去逛逛,别逛得太远了,我想和云见识一下血仙蝶,或许对我的武功修为有些好处,而且今日我也是来和你们辞别的,我还要去终南山一行。”

  “姐姐···,那好吧,我就在丰寰城中转转,不过云,你要早些打发走那魔女,我···”梦倪裳说道此处却是脸上露出了一片陀红,贴近萧云小声道:“我想你了,你陪我一晚我再走好不好?”

  萧云点了点头,小声道:“先出去逛逛,晚上再回来。”

  “琉璃姐要不要试一下这意境巷?”萧云见梦倪裳蝴蝶一般的飞走后向梦琉璃问道。

  “不了,我得武功离意境还早,只是希望你真的能从那魔女那里得到意境修习的秘法。”

  萧云笑了笑,随后缓缓迈步,走入那小巷之中。

  小巷依旧是那个小巷,墙上的剑痕依旧,其上附着的意境之力随着萧云的缓步进入迎面扑来。

  议事大殿之中。

  血仙蝶面带着微笑看着对面的柔姑娘,柔姑娘也是面露微笑看着对方,丰小依坐在副庄主的座位上看着两个人,脸上露出了疑惑之色。

  先前已经是见到过一次这样的情景了,无论是血仙蝶还是柔姑娘那笑容真的是好像,就像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一般,尤其是那嘴角微微翘起的弧度。

  不仅如此,就是那一笑的时候两人脸上的小酒窝也是出奇的相似,还有的就是那双眼睛,要是蒙住对方的脸,只露出眼睛的话,还真是分不出是谁的眼睛,一样的好看,一样的水灵灵,一样的通神,只是那眼神之中其中一个显得成熟稳重,另一个却是玲珑活泼。<>

  “你在跟我比斗幽冥魅力吗?你会遭到反噬的,我要你生不如死。”血仙蝶微笑着道。

  “比过才知道,不是吗?你要输了,我把这头牌的名号让给你,让你夜夜做新娘,****换新郎,如此可好?”柔姑娘丝毫不示弱。

  “那我可要多谢你了,你这头牌做的好像很开心,你好像很喜欢这种生活,不过我不喜欢,这么好的事情还是留给你吧,夜夜做新娘,****换新郎。”

  “你们斗归斗,打坏我们的哪怕是一桌一椅都要赔的,我们山庄的东西很贵的!”丰小依看着两人斗嘴,不由得担心,唯恐两人一动手破坏这里面的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