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22 雷火弹再立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你杀我师门长辈,我叶可卿饶你不得,同时明极在我身上,有本事就取走,没本事的话,把自己的命留下!”叶可卿终于动怒,说话间一挥衣袖淡蓝色劲气激荡,顿时天崩地裂。

  叶可卿身上的淡蓝色的劲气依旧在缓缓提升,风居然改变了方向,以叶可卿为中心,向着四周席卷,就恰似是一个龙卷风,而萧云就在龙卷风的中心,这让她淡紫色的衣裙随风飘摆,哗啦啦的响。

  血仙蝶身上也是血红色气劲覆盖,就连她的头发也变得血红,同时长发飞扬,根根长发却似利剑长刀。

  两股劲气相互碰撞,暴走的气劲四下乱射,激起道道黄土,大地都在颤抖,土石都在崩碎,瞬间天翻地覆,日沉星坠阴阳变。

  沙土飞扬之中两个人影倏然而动,一紫一红两道人影同时探出右手,两只雪白的手掌对轰在了一处,却是势均力敌,“轰”的一声两条人影翻飞。

  “浑海天光!”

  婉媚幽兰叶可卿一声娇喝,似是大海起波,千重海浪,卷起土石,凝聚成一条长龙,摇头摆尾轰响血仙蝶。

  “熔岩吞山阙!”

  血仙蝶也是不示弱,面对着强敌顿时漫天火红飞舞,似是一个熔岩地狱,岩浆咆哮,怒龙卷起,轰向了叶可卿浑海天光那那一招的威能。

  “轰!”

  浑海天光与熔岩吞山阙两大极招相撞,却也是势均力敌,两大极招相撞之下大地尽成混沌,两道人影在烟尘之中各退三步。

  日月交辉,一轮明月一轮耀阳横空而现,月光皎洁阴冷,日光刺眼炙热,一阴一阳两种截然不同的属性的气劲居然从一人身上发出,诡异异常,正是血仙碟打出的一招啸日落月掌。

  血仙蝶又发极招,一招啸日落月掌悍然轰至,就见叶可卿身子灵动,紫衣乱飞,沧澜海水倒卷,裹向日月,正是一招沧海怒卷。

  “沧海怒卷破日月!”

  “你的沧海怒卷破打开我的萧日落月吗?”血仙碟面带着微笑一招向前,毫不避闪。

  日月交辉,日月光芒碰撞,两种异样属性的平衡瞬间被坏,爆炸出无以伦比的能量,顿时将倒卷的沧澜海水逼退,同时一颗水弹弹出,狠狠的击向血仙蝶。

  两相交汇,互不相让,一个是地狱飞来的嗜血蝴蝶,一个是怒海中的盛开的美艳幽兰花,一花一蝶的相遇是偶然还是天命使然?

  两道身影倏然分开,又骤然间碰撞到一处,一面血气翻涌,犹如血海翻波,内中狂发乱舞,根根是刃、条条如刀,而另一面怒涛狂卷,其中幽兰花开,片片紫色花瓣飘舞,片片是刃,片片是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