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23 血仙碟的异状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白菲打出一颗霹雳雷火弹立功,逼得刀狂聂心和剑痴田竹盈扔刀弃剑,但是萧云和白菲却是没有趁机攻击两人。

  笑话,对方即使是没有了刀剑,两人都是真意境高手,而且丝毫没有受伤,真要拼命的话,自己绝对不是对手。

  萧云和白菲更是不担心血仙蝶,对那四个少女并不认识,也没有理由为她们担心,所以两人拔腿就跑。

  本来是分成三队的人厮杀,如今跑了萧云和白菲,那四个少女一见,顿时心中叫苦。

  不过邓傲已经是强弩之末,再加上四人的围攻,仅仅是数个呼吸,这位屠魔大仙就已经感到力不从心,而且黑紫之气迅速蔓延,已经蔓延到了腋下。

  这毒甚烈,一旦蔓延至心中位置,那就是毒厄攻心,在无可救,现在若要自救只能自断臂膀。

  除了万般无奈之下又有谁愿意自断臂膀?即使愿意,这份狠心又如何下得去?

  一犹豫的时间,邓傲身上又挨了两剑,吃痛之下,精神有所分散,黑紫之气已经越过胳膊,攀上了肩膀,这一下子倒是省去了他下决心的麻烦,因为再断臂也是无用。

  一道气劲澎湃而来,轰然将四人联手击溃,同时紫影一闪,叶可卿玉手挥动间,探出双指,向着四少女周身穴位点落。

  “砰、砰、砰、砰”四少女皆被点穴,再也无法行动分毫,只得瞪着眼,张着嘴,却是连话都说不出来。

  血红色气劲如影随形而至,“噗”的一声,却是击在了叶可卿的左肩之上,将叶可卿打了一个踉跄。

  “与我交手,还敢分心,你也算是死的不屈了。”血仙蝶一招得手,再行进招,欲要取了叶可卿的性命,不料两道劲气成刀剑之状,绞杀而来将血仙蝶硬生生的逼退。

  “与我们交手,还敢分心,你也算是死的不屈了。”血仙蝶的话被剑痴田竹盈原封未动的送回,奈何手中刀剑浴火,否则的话就是连招招呼过去了。

  叶可卿一手抵在邓傲背后,运功抵抗着毒雾的蔓延,另一手却是抹了抹嘴角边的一抹嫣红,随后掏了几颗丹药扔到口中。

  “我们交人,你交解药,否则一拍两散的话,对谁都不好。”叶可卿脸色由苍白稍微变得有些红润,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这才道。

  “呵呵,你们···吓到我了!”血仙蝶芊芊玉手捋了捋耳边的长发,“这四个人我不认识,说不定还是我的敌人,她们死不死的我毫不关心,再者我不善用毒,更是不知道如何解毒,所以这老东西死定了。<>”

  “哦,对了,你不是有一颗百草还魂丹吗?呵呵,这东西可以活死人、肉白骨,为什么就不试一试?”

  “你,你不要欺人太甚?魔女,就是拼上我这条命,也定要斩杀你在此····”

  屠魔大仙邓傲果然还是很有骨气,面上已经浮现了死气,渐渐的已有黑气闪现,却依旧是咬着牙向着血仙蝶发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