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31 血仙碟独闯昆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寒烟大长老又醒了过来,将眼皮掀起,看了看萧懿航,这才缓缓的道:“这打神鞭你是从何得来的?”

  寒烟大长老一言中地,却是说到了关键点上。

  没想到萧懿航哈哈一笑,“我家的东西,我随时可取!”

  寒烟大长老点了点头,当下苍老的声音又传来,“既然如此,就依了少侠了。”

  钱如虎闻言哈哈大笑,向着萧懿航拜了拜,“多谢萧兄。”

  萧懿航也是面上带笑,心中却是后悔,早知道这么顺利就该带倪裳一起来风光风光,现在却是将她和绿萝、墨绿和沈四四人放在山下,确实是失策了。

  萧懿航春风得意,暗中后悔不提,却说那钱如虎。

  钱如虎也是得意非常,瞟了眼面如土色的段惊羽,又踢了踢尸体已寒的杨仇,这才道:“我为昆仑掌教,此乃天意,还有谁不服?”

  “你是什么东西,也敢觊觎掌门大位?”说话间两道人影已经向着钱如虎扑来,这两人非是别人正是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

  萧懿航大吃一惊,这两人扑来的气势就像是两只地狱而来的凶兽,其势不可抵挡,但是这气势却是并不陌生,正是昆仑派的两仪刀剑合璧术。

  莫林和谢小雨的双剑同时递出,这夫妻伉俪也是配合的相得益彰,更是得了两仪剑法之妙,如今却是和两仪剑法之中演变出来的两仪刀剑合璧术相撞孰强孰弱?

  碰撞在一刹那之间完成,澎湃的剑气对轰在了一处,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的武功绝对不是莫林和谢小雨可以相比的,这一下碰撞顿时高下立判。

  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一个收刀一个敛剑,看着像是炮弹一般被轰飞出去的两人,脸上充满了不削。

  大长老寒烟眼皮掀开,看着眼前的刀狂聂心、剑痴田竹盈,却是不认得,但是他们所使用的正是昆仑派的正宗武学,也是最正宗的昆仑内功,难道这两人是昆仑派的人?

  “你们是谁?胆敢来此捣乱?”钱如虎后退几步厉声喝道。

  “你又是谁?也敢觊觎昆仑掌教大位,我二人正是掌教护法,此次前来正是陪同掌门人接手昆仑派。”刀狂聂心哈哈大笑道。

  “你说什么?”钱如虎根本就不敢相信他说的话。

  “他说的是实话。”一个娇媚的声音传来,顿时所有人的眼光向着说话的来源望去,却是见一个身穿淡紫色衣裙的绝美少女缓缓而来,在其身后站着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只是老者面色黝黑,身上隐隐有着腥臭之气。<>

  少女款款而来,向着四位大长老飘飘一拜,“晚辈婉媚幽兰叶可卿拜见四位大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