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32 比拼内力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碟突下杀手,刀狂聂心不进反退,手中刀光绽放迎向血仙蝶这一掌,却不料血仙蝶掌势一沉,竟是一下子从刀光下穿过,玉手之上覆盖着血红色的气劲直拍向刀狂聂心的前胸。

  刀狂刀势一沉,却是斩向了血仙蝶的脖颈,此时心中暗道:“我有罡气护体,你这一掌即使能够伤我也定不重,而我这一刀就让你身首异处!”

  莫名的一种警觉,刀狂聂心感觉前胸一紧,那血红的手掌居然直接的穿过了护身罡气,眼见就要印在了他的胸前,这···这怎么可能?刀狂聂心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一只玉手一牵,淡蓝色气劲涌动,同时潮水般的气势攻来,却是将刀狂从鬼门关中拉了回来。

  “血姐姐,真的和我过不去可卿自幼生活在孤岛之上,少见外人,更是不曾得罪了姐姐,姐姐焉何如此逼迫可卿?”

  血仙蝶捋了捋耳边的一缕秀发,呵呵笑道:“你是不曾得罪我呢,但是你身边的人却是把我得罪苦了,三十年前的承诺全然忘记了,你说该不该杀?”

  “三十年前的承诺还在,只是岁月无情,萧家后人已经没有了,这承诺自然也就消了。”叶可卿淡定的道。

  “谁说萧家人已经不在了?难道刚才你没见到萧家的后人吗?”血仙蝶面上带着笑容,但是言语之中却是杀机凛然。

  “他?决计不是···,他或许是萧盟主的儿子,但是已经完全没有了萧盟主的影子,当初的萧盟主果敢、睿智、真诚、直率、英勇、坚强,被武林中人称为锦圣,当年也是诸多女子倾慕的对象。”

  “哎,可是姐姐也见了这萧懿航,阴险、狡诈、胆小怕事。懦弱无能又是贪恋女色,像这种人又岂是萧盟主后人该有的?”

  “萧盟主所托乃是一个可以主事的萧家后人,而不是这样的人,萧盟主的意思并不是维护萧家血脉,而是有着像萧盟主一样血性的汉子,所以这承诺也就此作罢!倒是姐姐却与那传言中的萧盟主多有相像,也不知姐姐和那萧懿航是什么关系?”

  血仙蝶依旧在笑,只是笑中多有苦楚,片刻之后这才道:“很多事你不懂,但是你们毁了约,这个代价还是要承担的。”

  血仙蝶说着身影一闪,已经到了剑痴田竹盈眼前,抬手间向着剑痴田竹盈的咽喉点去。

  剑痴田竹盈怒喝一声,不躲不闪,剑竟是直接的刺向血仙蝶。

  自幼在孤岛长大的她,却是生有一颗骄傲的心,奈何却始终有一个叶可卿压着,如今见血仙蝶率先朝他下手,难道是专挑自己这个软柿子捏不成?

  剑痴田竹盈怒喝间,剑光已起,却不料竟被血仙蝶一把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