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33 以一敌三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邓傲看着血仙蝶娇笑嫣然,不时得看着三人,呵呵笑道:“是不是很惊奇?呵呵···”

  叶可卿感觉自己攻出的内力就如涓涓细流入驻大海,根本就对血仙蝶造不成半点的威胁,难道她的内力真的如此深厚?

  不仅如此血仙蝶以一抵三之下攻出的内力却似滚滚熔岩流进三人的身体,不断的焚烧着体内的经脉,三人感到阵阵的灼烧。

  邓傲看出三人对血仙蝶一人居然有着落败的趋势,不由得大惊失色,当下不顾身上的毒厄,硬生生的就要闯入四人争斗的圈内。

  四人身外的劲气罡风撕裂了地面,本是厚重的石块叠打而成的地面被劲气搅得碎石乱飞,同时竟是阻挡住了邓傲,一下子将其弹了开去。

  “身中剧毒已经是死人了,不要来打扰我们,不过···他们还可以!”血仙蝶娇笑嫣然,扭头看向那十余位天字辈的长老还有那四位老祖宗般的寒字辈的四大长老。

  血红色的劲气一吐,四人身外的劲气罡风护罩一颤,竟是骤然向外一扩,顿时将那十余位天字辈的长老尽数笼罩,但是那寒字辈的四大长老却是仍在劲气护罩之外。

  劲气护罩一收,顿时那十余人跌跌撞撞的向着圈内撞来。

  十数人都想着站住脚,抵抗着血仙蝶身上释放出来的吸力,但是这十数人却似全身受到了绳缚,又如身在巨大的旋涡之中,行动都不得自由,不由自主的向着血仙蝶靠来。

  不妙!

  血仙蝶竟是要与这十数人同时比拼内力,一人之力怎可能有如此雄浑的内力,她定有秘法,否则定然抵挡不下,难道是···

  叶可卿心思斗转,能以一人之力抵挡数人甚至是数十人内力的难道是传说中的乾坤大挪移武功?

  传说这种神奇的武功早已失传,据说是魔教武学经典,她怎么会?

  不对,这不是乾坤大挪移,乾坤大挪移武功只是转移内功,能让几人内力对攻,而不是自己的内力,很明显血仙蝶攻出的是她自己的内力,是一股炙热异常的纯阳内力,其中还蕴含着冰宫所特有的焚化气劲,这是怎么回事?

  叶可卿心思百转,尚未寻出破解之法,那十来个大长老之中已经有人抵挡不住血仙蝶内力的吸引,竟是贴到了血仙蝶的身上。

  顿时炙热的纯阳内劲攻到了那长老身上,奈何那长老的内功明显不济,他第一个抵挡不住血仙蝶的内力拉扯,自然是因为他的内力最差,再加上他的年纪老迈、气血衰弱,根本就抵不住血仙蝶的内力攻击,尤其是焚化气劲更是损伤经脉。<>

  仅仅是一个瞬间那长老已经面露痛苦之色,发出了痛苦的哀嚎,随后血仙蝶一身轻叱,一股内力将那人弹开,但是此时那长老已死,七窍流血竟是被震碎了心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