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39 结盟昆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至少萧云知道丰钰枫就没有死,现在还活的好好的,而且那时候丰小依也逃过了一劫,正是活着回来的丰钰枫救了她的性命。

  “那萧懿岚真的死了?你们如何确认那就是萧懿岚的尸体?”萧云关心的问道。

  寒烟大长老长叹一声,“那萧小姐自幼美艳动人,老朽是见过的,而且就在当天,自然是多看了一眼,印象深刻,尤其是她穿的衣服,那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老朽不会认错人,马上一件天香百花裙。”

  “天香百花裙?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萧云暗自琢磨着,想着想着却是一愣,梦倪裳前不久不就是买了一件天香百花裙吗?

  这件事有古怪,萧云暂且放下,又道:“那在萧懿岚身边是不是还有一个小女孩?”

  寒烟大长老一愣,随即想都没想的就点了点头,“是,她身边有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更是一个你美人坯子,只可惜已经破相,但也不能掩饰她的娇美,你认识她?”

  萧云点了点头,知道萧懿岚是真的死了,也就是丰小依所说的自己的姐姐,丰小依说过那时候姐姐把她藏到了枯井之中,但是没等她也藏起来,就遭到了屠杀,丰小依听到了姐姐临死前凄惨的叫声。

  萧云的心中一痛,未见面的姐姐居然早已化为枯骨。

  不知不觉中萧云其实已经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乃是萧百荣的儿子,只是当着丰小依的面嘴硬罢了,若是嘴松那就意味着要娶她为妻,这点他很清楚。

  但是其中仍有许多的不解之处,自己百日诞辰萧百荣怎么会是从外而归,他去做什么去了?

  面对十数人的围攻剑圣丰钰枫能够斩杀数人全身而退,但是萧百荣却是不能,这为什么?先前叶可卿也说过萧百荣可以一人对抗数人甚至十数人,就像是血仙蝶一般,那么他怎么会被人围攻至死?

  还有那个使用鬼头偃月刀的人是谁?武林之中能有如此武功的人实属少见,不应该籍籍无名才是。

  莫名的萧云想起了一个人,那个使用一把月满西楼宝刀的人,和金花夫人互拼了一记,打成了重伤的人,那个人手中的刀为月满西楼乃是魔刀道的震道至宝,那个人是谁?

  “多谢大长老了!”

  萧云向着大长老遥遥一拜,随后坐好向叶可卿道:“叶姐姐掌握了昆仑派可是有什么打算?”

  叶可卿微笑道:“可卿并不懂如何管理门派,此事还要依仗各位长老了,不知公子又何见解。”

  萧云道:“我梅剑山庄欲与昆仑结为联盟,同进同退,不知姐姐意下如何?”

  叶可卿想也没想的点了点头,“就依你,我也正需要一个同盟,有萧公子这样的盟主,可卿甚是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