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40 泰山派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叶可卿犹豫了一阵,最后仍旧是接了过来,“多谢了,待我安顿好昆仑之事,当去梅剑山庄拜会,皆是广告武林,你我同盟之事。”

  “我与姐姐同盟,你我知晓就好,万不可叫武林知晓,若是有外人在场,还是假装互不相识为好,最好让人以为我们之间有着深仇大恨。”

  “为何如此?”叶可卿不答,萧云却也是微笑不语。

  “昆仑之中段惊羽是小人非可用之人,赵明、万剑威、燕玲双倒是可有之人,在这天鹤真人也是信得过,还请姐姐照拂!”

  叶可卿站在掌门密室之内,呆呆的望着那扇打开的大门,人早已从这里离开,早已连人影都瞧不见。

  寒烟大长老颤颤巍巍的站起,手中权杖点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哒哒”声。

  “掌门,在看什么?”

  叶可卿突然间粉面通红,“没,没什么,大长老觉得萧云是否可信?”

  “眉眼和萧盟主却有几分相似,行事干练、睿智也几乎相同,说是遗传也不为过,尤其是他和血仙蝶的武学既然和当年萧盟主的一模一样。”

  “大长老是说他和血仙蝶所施展的武学一样,和萧盟主的一模一样?”

  “不敢说一模一样,但却是九成九相似,不仅如此啊,更是那血仙蝶在我看来却有八分的眉眼与萧盟主相像,若不是亲手埋了那女孩,我还真当是她就是当年那女孩。”

  “这么巧?”叶可卿也是疑惑不解。

  “掌门,老朽活了一大把的年纪,看人最准,不管他是不是萧盟主的后人,那萧公子定然是重情重义之人,尤其是如此英俊之人,武林中能与之相比肩的怕也只有当年的那锦圣萧盟主了,掌门既然有心可要抓紧,这样的男人身边少不得奇女子,未来可是要抓在自己手中啊。”

  寒烟大长老说着已经缓缓转身,寒尘、寒云两大长老扶着随着“哒哒哒”的拐杖触地的声音声音越行越远,掌门密室之中只留下一个深深的埋着头且满面通红,嘴角挂着浅笑的紫衫女子。

  昆仑山巍峨万丈,此时两人站在昆仑山脚之下看着巍峨的高山,心情跌宕起伏。

  “云,那婉媚幽兰叶可卿信得过?”

  “信得过,她的眼睛很清纯,我能看出她心底的真实,倒是我那好姐姐倒让我感到高深莫测!”

  “哼,那你也是一样,掌门师姐是有秘密,但你就没有了吗,你说说,你是如何破去掌门师姐的秘法的?”白菲歪着脑袋微笑着看着萧云。

  “秘密,不告诉你,反正我就是相信可卿姐姐,她···的确很漂亮不是吗?”

  “看到了,艳丽无边、气质成熟,绝佳御姐,还手掌昆仑,人与势可兼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