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43 截捕萧懿航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三辆马车在黑夜之中缓缓而行,三辆马车是从昆山城出发向着岳蓝城而去的马车。

  此时莫天涯、莫林、谢小雨以及沈四、墨绿、青萝等人两辆马车行走的管道上,只是在其中莫天涯、沈四、墨绿和青萝同乘一辆马车最前开路,而莫林和谢小雨夫妻一辆马车断后,在两辆马车中间还有一辆马车。

  墨绿向马车中的三人问道:“航哥哥与梦姑娘真的是天生一对,只可惜梦姑娘早已许了人家。”

  绿萝绿冷哼一声道:“再怎么相配也是残花败柳,也不知道航哥哥看重了他哪里,要知道他现在的男人可是那个人!”

  沈四叹了口气道:“萧云也是我们的朋友,航哥如此做却也是不妥,只是他与梦姑娘请已深,而且刚刚相识之时却也不知道她的身份,当知晓时已经情毒入骨,该当如何?”

  墨绿也是不仅长叹,“航哥哥也尝试着想要离开梦姑娘,之时离开后他的痛苦却是常人难以想象,那天他喝醉了酒,误把我当成梦姑娘,向我诉说相思之苦,即使我听了也不免动容。”

  “啊?什么时候的事情,你不会被航哥吃了吧?”绿萝酸酸的道。

  “怎么会,我知道绿萝姐姐的心思,知道绿萝姐姐也是喜爱航哥的紧,怎么会做对不起墨绿姐姐的事情,只是这件事真的不能这么拖下去了。”墨绿一脸愁容的道。

  沈四也是连连点头,“毕竟萧云也是我们的兄弟,我们和他之间为了一个女人就闹得成为仇敌,这实在是不智,非是成就大事的人所为,航哥做什么我都无条件的支持,唯有这件事。”

  “哼,当初那萧云何等人物?当初云雾城的与他相识的时候还不是一个落魄子弟,却凭借着一张小白脸不断拥有了梦姑娘这样的美人,更是很会勾引到向丰小依这样的武功高手,才能到今天这一步。”

  “他凭什么能够拥有梅剑山庄这样的势力,又凭什么拥有梦姑娘这样的美人,还有占着一个丰小依?航弟若是不能从他手中夺过自己深爱的梦姑娘的话心中也定然不服,毕竟他是何等心高气傲之人?”绿萝你哼道。

  其他三人都是不由得叹了口气,不再言语。

  “说也奇怪,航弟不是急着赶回岳蓝城吗,怎么走的这么慢?”莫天涯皱了皱眉道。

  “我去看看吧!催他一下,要不落得远了,万一出现什么危险却是就远不及。”墨绿说着就要起身。

  “不用,我去!”绿萝说着已经跳下马车,几步已经走到了前面的马车前,顿时大吃一惊,因为这马车上的马车夫竟然不见,取而代之的居然是一个草人,草人身上穿着的是马车夫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