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44 仙蝶退小依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桃红色的衣裙无风自摆,手中翠绿的剑鞘更加的显得醒目夺人,剑鞘微微抬起,她的身子微侧,就这一手就让红衣感到惊奇,因为这是拔剑斩的姿势。

  这么远就出拔剑斩,难道这人是傻子不成?

  但是红衣从来不认为丰小依是傻子,或许他有着特殊的手断,所以红衣和绿衫都小心的戒备着。

  “带走!”丰小依看着红衣和绿衫充满了戒备,当下也不想如此胶着,因为一旦莫天涯等人发现萧懿航不在,定然会回忆出问题出在那里,很快就会赶过来。

  那四人驾着昏迷不醒的两人就要走,红衣一见立刻杏眼圆睁,身子刚欲动作,一道无匹的剑气已经斩了过来。

  剑气绝对没有这么快,快的只有剑,但是丰小依离着两人还有十余步的距离,这一剑斩来,绝对没有这么快。

  但是剑的确是到了,这一剑来的迅疾,直直的飞来,剑上裹着剑气,挡着睥睨,正一剑非是拔剑斩,而是丰小依的绝招之一:拔剑问路。

  当初这一绝招在梅剑山庄萧云的就职大会上被英肃杀施展出来,但是却远远没有这一剑的迅疾,相比起丰小依的这一剑,英肃杀施展出来简直慢的就像是蜗牛爬,也难怪他会被削成一具骷髅架子。

  其实丰小依这一剑飞出的是子剑,子剑当然也没有这么快的速度,这一剑之中不仅仅是拔剑问路这一招绝技,更是有着裂空道的武功,一剑出,撕裂了空间,在平行空间之内穿行,突然间出现在了红衣的面前。

  红衣大惊,一下子抱住了绿衫从马上跌落希望躲过了这一剑之威,因为这一剑来的实在是太快,快的她连一点的反击都无,只能拼命的躲闪,希望躲过这一剑。

  剑过红光现,绿衫飞舞,红衣飘,同时红雨飘洒,染满了两人全身。

  这一剑竟是将马一劈为二,同时绿衫的长裙,红衣的衣角都被斩落,马血劈头盖脸的浇下,淋了一身的马血。

  “轰”的一拳,红衣将倒向两人的半匹马身轰碎,与此同时丰小依已经拧身上前,手中剑意如大山一般的撞来。

  “轰、轰、轰···”红衣瞬间出三脚、轰出六拳,竟是抵挡住了丰小依的剑势,她感觉丰小依一剑之中居然有着多重力量,一剑之威居然有着九重力量。

  剑势虽然被挡住但是紧接着一把闪烁着寒光的宝剑已经透了过来。

  “刺啦”一声,红衣的肋下被剑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与此同时一股炙热焚烧的劲气瞬间侵入经脉。

  “穿透攻击?焚化气劲?你···”红衣的脸上露出了惊骇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