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45 再次参悟意境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原来丰小依知道血仙蝶的厉害,再加上萧云告诉过她,不要与血仙蝶一战,当血仙蝶在啸日落月掌合并为烈阳神鉴的时候就知道抵挡不住,所以趁着这一击的推力却是飘身远去,再加上那一击燃石闪光,人飘飞出去的更远了。

  那一记燃石闪光并没有打实,反而是成为了她后退的动力,当然也是丰小依逃走之后血仙蝶才注意到这点。

  血仙蝶怀中紧抱着萧懿航,看着丰小依四人带着昏迷不醒的梦倪裳远去,微笑嫣然,“好弟弟,是你吩咐她做的吗,你难道看出了什么不成?”

  “掌门师姐···”红衣颤颤巍巍的在绿衫的扶持下站起。

  “知道什么是武林高手了吗?狂妄自大是需要本钱的,呵呵···,回冰宫吧,你们五人要多修习我留下的五行聚阴灭煞阵法,只有凭借着阵法才能够抗衡真正的武林高手。”

  血仙蝶看了看昏迷不醒的萧懿航,不由得叹了口气,当下一拍他的胸口大穴,打通了周身血脉,最后将他缓缓的平躺在地上,身形一闪消失不见。

  片刻之后,几道人影飘近,正是莫天涯等人到了,几人见躺在地上的萧懿航先是一惊,在发现他只是被人点了昏睡穴之后不由得长出了一口气。

  丰寰城梅剑山庄。

  梦倪裳头痛欲裂,虽然是躺着但也是感觉天旋地转,就像是被人狠狠的敲了一棒子一般。

  她强忍着头痛勉强的坐起身子,心中仍在回忆着那天的事情,自己和萧懿航本来做在马车之上,莫名的遭到了袭击,然后被人打晕,再然后···怎么到了这里,这里是哪里?航哥哥呢?

  梦倪裳打量了一下四周,却是一惊,因为眼前的一切真是太熟了,这里居然是她的闺房。

  “怎么回事?自己怎么回到这里了?”梦倪裳正想着,却听门外脚步声响。

  来人乃是一直就服侍她的侍女,那侍女端着茶谁、点心等物,一见梦倪裳正愣愣的看着她,不由一喜,“夫人,你醒了!”

  “小环,我怎么回来的?”梦倪裳急忙问道。

  “是庄主将夫人带回来的,具体怎么回事小环也是不知,庄主只吩咐我让我在旁伺候着,等夫人醒了就给夫人备下茶水、点心,夫人您也是饿了吧?”

  小环说着已经将茶水、点心摆放到桌案之上,顿时点心的香味飘逸出来,梦倪裳不由得肚子中一阵咕噜噜的叫。

  梦倪裳真的是饿了,当下拿了一块点心吃了两口,轻抿一口茶,这才问道:“庄主去哪里了?”

  小环道:“庄主去了剑意巷了,庄主还吩咐小环,让小环转告夫人,夫人醒后不要去寻庄主,而且还说让夫人留在山庄,哪里也不能去?”

  “大胆!乃是夫人还是我是夫人?”梦倪裳担心萧懿航安危,自然是想要去打听一下,却被小环转告的一句“哪里也不去”直接的将想法破灭,这让她心中甚是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