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46 嗜血的魔鬼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看着萧云恢复了意识,白菲这才敢于靠近,毕竟失去了意识的萧云是非常可怕的。

  “菲儿姐姐,谢谢你!”恢复了意识的萧云向白菲苦笑了一声道。

  “谢什么?”白菲浅笑嫣然。

  “你猜,我心中的羁绊是谁?”萧云看着白菲的眼睛郑重的说道。

  “梦倪裳啊,这还用猜?”白菲言语酸酸的,但依旧是不解的说道。

  萧云摇了摇头,“以前是,现在却不是了,她若真心待我,我还会真心待她,绝对不会辜负与她,但是她若变心,我也任由她去,毕竟那是她的选择,现在我心中的羁绊却是我的姐姐。”

  “姐姐?”

  “一个不存在的姐姐,我的亲姐姐萧懿岚!”

  “那你不是不承认你是萧百荣的儿子了吗,你怎么还有一个亲姐姐?”白菲不解的道。

  “我义父说过,我出生在南疆一个百花盛开的山谷之中,没说父母是谁,但是小依姐说过这是父亲和他的父亲为两个孩子定下的娃娃亲,这点不会错,所以我确定我就是那个孩子。”

  “可是萧懿岚已经不在了,那你的羁绊···”

  白菲咬了咬唇没有说话,她知道这本就是一个不存在的羁绊,一个本不存在的人产生的羁绊之力到底能不能将他一次次的从恶魔的怀抱之中拖出,她不知道。

  同时从萧云的话中,白菲也感到了一丝的难受,因为在他的心中有了梦倪裳,始终也不会有自己的机会,更何况还有一个丰小依,甚至是婉媚幽兰叶可卿。

  “陪我走走。”萧云淡淡的说道,“用不了十日,这意境巷必被我破!”

  “不去寻梦倪裳?”白菲提议道。

  白菲清楚这种意境带来的后果,血仙蝶经历过,她依旧是历历在目,那是如魔鬼附体一般的存在,那是血腥的场面就如地狱修罗场,这事后血仙蝶也说过胸中的煞气若不释放出去,定成祸患。

  杀人是一种释放煞气的办法,当然暴饮暴食也是,但不惧太大效用,最能释放煞气的还有一个办法:女人!

  以往的萧云也是通过梦倪裳释放体内的煞气,但是现在他却是不在如此,因为他的心中其实已经对梦倪裳有了芥蒂,他也是在给梦倪裳机会。

  只有梦倪裳主动,那说明她的心中还有自己,她爱着的依旧是自己,但是一旦她心中另外有了人,那么自然是不会主动,相反,还避之而不及,毕竟这是相爱的人之间才做的事情,既然已经不再爱,那事也就不再有任何的意义。<>

  萧云的胸中煞气难平,提剑出了梅剑山庄,骑上一匹快马,直奔岳蓝城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