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47 血煞世界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血煞替天行道总坛。

  “唰唰唰”影带风声,却是来了四个真意境高手,四人白发皓首,一见如此光景顿时大吃一惊,其中一人还大喊出声“血气回春功?怎的如此威力?”

  这不是血气回春功,这是血煞魔功,只是这四人不懂。

  四个白发皓首老者,掌掌相连,最后两边之人各发一掌,双掌合一,一掌轰出,竟是合四人之力一掌轰退了萧云的攻击。

  与此同时,四个老者一分,瞬间占据四方位置将萧云围住,双掌纷纷推出,竟是地挡在了萧云身上。

  萧云怒吼一声,浑然不惧,任凭着四老者无比浑厚的内力攻入体内,只是这内力确如万流归海,激不起一丝的波澜,同时四人感到一热一寒的内力交叉着袭来。

  “是万流归海内功,是当初萧盟主的万流归海内功···”

  四个真意境的高手顿时脸上露出了惊惧之色,与施展万流归海的人比斗内力那除了找死之外必无所求。

  四人也是经常的在一起交流武功心得,彼此都是了结各自的心思,仅仅是一个眼神就明白了互相的意思。

  四人同时推出一掌,硬扛着内功反噬带来的影响将内力收回,同时借着推出去的一掌产生的推力迅速的跳开,脱离出了血煞神功的血气笼罩的范围。

  “噗、噗、噗、噗”四人虽然得以逃脱,但是内力的反噬之力也让四人身受内伤,本来精神矍铄的四位老者,瞬间就变成了风中残烛,完全的失去了生气。

  萧云眼中已经没有了那四个老人,因为更近的活物已经接近了他。

  “杀、杀、杀···无人不可杀,无人不能杀···杀,杀、杀,杀尽天下可杀之人···”

  萧云的剑舞动,劲气乱射,将挡在眼前的人一一斩杀。

  萧云顺着走廊一路向上,迎面数十人已经奔了过来,各持刀剑,杀声大起。

  他的眼中已经血红,完全的没有了人该有的神色,有的是野兽般的嗜血渴望。

  “杀!”

  萧云的手断极为简单,只是毫无花俏的一剑斩出:一剑裂天、一剑破地,一剑可断山岳。

  剑过,血光崩现,伴随着的还有鬼哭狼嚎的声音。

  本来萧云的剑绝对不是这样的狂霸,他的剑是快剑,恰到好处的,能使用一分的气力绝对不多使用哪怕是一丝一毫,但是现在的萧云已经完全的没有了自己的意识,用的只是最为直接和狂暴的手断。

  没有过多的算计和打算,更是没有任何的感情,他的眼血红,眼中的世界更是血红,他胸中宣泄的澎湃的煞气,只顾一味的杀!

  不远处一袭红衣的血仙蝶背后背着朱红色锦盒站在屋顶之上,看着不断杀戮的萧云,嘴角露出一丝满意的微笑,“杀吧,杀吧,我看你杀到何时才能够清醒过来!”

  “杀···”天地血牢骤然间释放出来,顿时刺穿了数人的身体,鲜血喷洒,染红了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