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50 双花会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诛天邪欲要硬冲出重围,只是一道剑光闪过,尽数划过了诛天邪的脖子,正在前冲准备释放强力大招的诛天邪身子依旧前冲,并且手中的剑也也高高举起,但是一个头却是飞出去老远,鲜血喷散,在内力作用之下诡异异常。

  丰小依的子剑被磕飞,母剑也被荡开,这时候本应该无剑才对,但是剑却是骤然显现,这剑从何来?

  丰小依母剑回转,那被磕飞出去的剑在气劲的包裹下旋转飞回,与此同时另一把子剑却从另一面飞回,合与母剑之内。

  原来丰小依的七绝剑之内竟是藏有两把子剑!

  “师弟!”云梦生撕心裂肺的一声大吼,岂料剑光一闪,又添新红,于浩光一剑刺入她的肋下。

  “死来!”

  “住手!”一声大喝,一道青色人影却似从天而将,一柄巨刀横空而至,劈向于浩光。

  于浩光大吃一惊,脚下诡异步伐闪烁,终是躲开了这一刀,同时刀光一转竟是扫向墙头之上的弓手。

  这一刀虽然凶猛,但却失去凌厉,因为这一刀本就不在杀人而是在于破势。

  一刀将所有的弓手扫开,眼前的阻挡之势骤然破解。

  “元浪!你也来我山庄捣乱?”丰小依大怒,手中剑如海涛一般卷来,将云梦生、元浪尽数淹没其中。

  “破!”元浪一声大喝,刀势一沉,竟是破浪而出。

  同时一道粉红气劲细弱发丝,几不可见竟是刺向丰小依的眉心之间,竟是元浪趁机打出一记阴·阳·合·欢印,他不但想救人,更是想着趁机收服丰小依。

  丰小依毫无察觉,这一记阴·阳·合·欢印力直投眉心,射入识海之内,顿时在她的脑海中酝酿起一片粉色世界。

  元浪一见得手,担下哈哈一笑,就要来拉丰小依,却不料一道剑网迎面罩来,竟是丰小依的起手剑招剑罩人间。

  元浪也是一时得意,忘乎所以,岂料丰小依中了自己的阴·阳·合·欢印依旧可以出剑,这一剑将他的青袍割除数道口子,肋下一道血痕。

  元浪冷哼一声,一刀辟出,随后抽身而退,再也不敢恋战,他心中清楚丰小依内功不凡,这阴·阳·合·欢印一时还困不住她,但是既然中指最终也是难于逃脱自己的手掌。

  “拦住他!”丰小依紧张两步,却是身子突然止住,面色露出桃花之色,呼吸顿时紊乱,但是很快就被稳住。

  元浪觉察到了丰小依的异动,不由微微一笑,转身就走,此时还有谁能拦住自己?

  没人阻拦,确实是没人阻拦!

  丰小依长长吐出一口气,压制住体内突然莫名的躁动,举剑就要追,其实却是五彩光华一闪,柔姑娘现身挡住丰小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