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53 一剑还一剑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小依姐,那三人的武功你可还记得?”萧云问道。

  “在我眼前使用过一次的武功就再也没有秘密,我的眼睛能看透一切虚实。”

  “你的眼睛?那就去小依姑娘演示一番如何?”叶可卿也开始正视起这个姑娘了,本来还以为她只是一个吃干醋的姑娘呢。

  丰小依点头,“那就到后殿一叙,后殿之中适合演武,更是适合谈论天机。”

  “嗯?难道这里不安全?”叶可卿看了看左右,虽然有人,但也都是山庄内部之人。

  “表面是人,谁知暗地是人是鬼,尤其还有讨厌之人。”

  “小依姑娘指的是···”叶可卿不懂。

  萧云尴尬一笑,“白菲姐姐是人,非鬼,休要怀疑!”

  “我不怀疑白菲,我怀疑的是庄主···夫人····”

  “够了!”萧云豁然大怒,他可以容忍丰小依吃醋耍性子,容忍她任性胡为,但是绝对不能容忍她诋毁梦倪裳,不能容忍争宠耍些阴谋诡计,尤其是现在的梦倪裳已经成为了萧云的心病。

  “本来就是···”丰小依又嘀咕了一句,表示了心中的不满。

  萧云晃了晃头,知道再怎么不能容忍也要容忍,因为这本就不是空穴来风,她也不是有意构陷,而是事实。

  防人之口胜于防川,事实就是事实,无论说与不说都是无法改变。

  聪明如斯、洞若观火,叶可卿已经从丰小依和萧云的神态和口中判断出现在的萧云已经和夫人之间出现了问题,那么是不是就代表着自己有着机会?

  机会!只要有机会!机会只有一个,情敌,情敌就在眼前,而且不止一个,在这场争夺心上人的战斗中谁能胜出?谁又只能将这爱掩藏在心中?

  后殿大门紧紧关闭,原本这里的金花夫人早已被安置到了别处,因为梅剑山庄已经成为了乱世之地,随时都有可能遇到不可预期的危险,上次蒙面人盗书一事让萧云铭刻在心。

  叶可卿豁然开眼,任谁知晓山庄之后还有着如此洞天?

  萧云和叶可卿宾主落座,丰小依缓缓抽剑,人缓动、剑缓起,迷离脚步缓缓迈动。

  叶可卿目露惊异,看着缓缓而动的人与剑,这一剑动竟然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却连半点剑势都无。

  叶可卿向萧云投去询问的目光,但见萧云却是远离自己而做,也不知是何想法,难道有意的与自己拉开距离,好向丰小依暗示两人的关系不成?

  萧云双眼突然间变得空洞无物,却又似万事万物皆在眼中,这一变化让叶可卿心生一惊,却也知道他已经沉入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