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54 双花拜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丰小依一剑划开叶可卿的衣服,那是偷袭,趁其不备,而叶可卿这一剑却是两厢交锋,同样效果的一剑,高下立判。

  丰小依感觉受辱,也以衣襟打上死结,气愤难平。

  萧云一见双花乱斗,仅仅一剑就一分出胜负,也对叶可卿佩服至极。

  “要不要换个比斗方式?”萧云说着取五花糕一块,抛向空中,“夺糕者胜,糕破、落地败!”

  一块五花糕在空中翻腾上升却是牵动着三人的眼睛。

  五花糕松软异常,手微用力就会粉碎,而两人想要争夺,破糕者算是失败,这种难度不是增加的一点半点。

  丰小依率先出手,子剑旋转而出,紧贴五花糕擦过,没想到子剑之上似是有着一股吸力,将五花糕紧紧吸住。

  一道水波一震,竟是将那五花糕震落,同时水光一闪,一剑扑向丰小依。

  “好精细的控制力!”

  萧云不由心中叫绝,这种精准的控制力相信武林之中能做到的屈指可数,自己有没有把握都不是十分的清楚。

  水光如水无孔不入,丰小依吃过一次亏,再一剑却是早有防备,身形一退之间,两把子剑旋转而出,一剑旋转斩向叶可卿,一剑却是回转向那五花糕旋去。

  “叱!”叶可卿一声轻叱,那五花糕骤然一跳,同时玉掌一拍拍向飞向自己的那把子剑!

  丰小依嘴角微翘,一把子剑从五花糕下旋转而过,但是紧接着却是一转方向旋转而回,再次粘向正在下落的五花糕。

  而另一把子剑····

  丰小依的霸剑岂是儿戏,多重的剑力蕴藏其中,并且穿透攻击足以让叶可卿吃尽苦头,丰小依似乎已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玉掌拍来,掌现八卦之状,却是昆仑八卦印。

  印出接剑,一下子将子剑拍飞,穿透攻击竟是未能奏效,而多重剑力竟是被更加浑厚的多重掌力轰的飞出老远。

  萧云暗自叹息,这多重劲力就是从原昆仑掌门寒灵真人处所得,而身为昆仑掌门的叶可卿掌握熟练程度一定要远远强于丰小依,丰小依这一把子剑施展多重剑力无功也是理所当然。

  两人一交手各显神通,各施所能,那块五花糕起起落落,竟是不落地也不破损。

  丰小依如山剑势陡然一转,化作惊涛骇浪一般席卷而来,顿时逼的叶可卿身形一滞。

  叶可卿面露惊讶之色,这剑势居然与自己的剑势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却也是有着诸多不同。<>

  叶可卿虽惊,但却不乱,剑势一转化作涓涓细流,竟是全身揉进丰小依的剑势之中,与丰小依紧紧相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