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55 商讨结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三人正在商议如何抢夺神兵,自由联盟的梦琉璃和陆金岚却是结伴而来。

  萧云看了看叶可卿和丰小依,三人一商议,猜想到自由联盟很有可能是来结盟的,当下三人结伴向会议大厅而去。

  丰小冉早已将梦琉璃和陆金岚迎接了进来,而梦倪裳听说是姐姐到了,也跑了过来,同时柔姑娘百无聊赖的斜卧在椅子上,倒也显得雍容华贵,只是有客人到了她还这样斜卧着倒是显得有些慢待客人了,但是丰小冉见了却是欢喜。

  萧云三人到来之时,梦琉璃和陆金岚正在和丰小冉说话,而丰小冉却是打着哈哈不言正题,倒是梦倪裳一直的和梦琉璃谈说着最近山庄的事情。

  对于萧云和丰小依梦琉璃和陆金岚倒是不陌生,也是经常的打交道了,倒是两人身边一个身穿紫衣的女子两人却是不识。

  萧云一见两人面露微笑,“琉璃姐····”

  仅仅一个称呼,让陆金岚面色刹变,因为她又被无视了,陆金岚紧紧的攥紧了拳头,冷笑连连。

  几人入座,梦琉璃道:“云,今日到此非是你我姐弟私会,而是有要事相谈。”

  萧云脸上的热情不减,依旧是看着梦琉璃,眼中的情意遮挡不住的流露,这让梦琉璃顿时感到一阵的脸红,想起云梦居两人的生活数年,两人的情意也是浓浓不化,而到如今他依旧是想念着自己,看着他火热的眼神,这让梦琉璃忍不住的心中狂跳。

  叶可卿看的清楚,忍不住的叹了口气,看了一眼丰小依,见她也是嘟着嘴,醋意翻涌着,只得苦笑一声,“优秀的男子却是招女人喜欢,自己不就是陷入情网之中的虫子吗?”

  倒是梦倪裳拉着姐姐的手,竟是看不出萧云对姐姐的情意,倒是陆金岚看得一清二楚。

  而一旁的柔姑娘乃是醉红楼的头牌什么没见过,尤其是这种眼神,面上带着笑,心中也在懊恼,为何萧云就对自己不流露点点情意,自己的幽冥魅力都用到狗身上去了不成?

  梦姑娘下意识的看了一眼那条“狗”,叹了口气。

  梦琉璃忍不住心跳加速,曾几何时萧云就是这种眼神看着自己的情意,他对自己的情意很是清楚,一直到他娶了梦倪裳之后,才将这种情意压制,但却是丝毫没有减弱,如今他的眼中又露出这种神奇,不在压制心中的情意,这是怎么了?

  梦琉璃不由得看了看一旁的梦倪裳,似乎已经想到了什么,不由得叹了口气。

  “云,我和金岚乃是受命陈盟主前来和梅剑山庄结盟的。<>”

  “结盟?怎么此时想到与我山庄结盟?”萧云面带疑惑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