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56 商议对策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叶姐姐可知现在的局势如何?”萧云问道。

  “略知一二,我虽在明极岛不出,但是江湖上的事情却是不断有人传信,还是了解一些的。”

  “那就好,当初我初入江湖的时候可是惨多了,简直就如白痴一般,就是到了现在我也是对这江湖感到迷茫。”萧云叹息一声道。

  “云弟有何迷茫”叶可卿道。

  “二十年的萧家寨之难就有许多疑点,但毕竟已经是过去良久,就是现在的事情我也感到迷惑,竟不知血仙蝶和萧懿航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还有不知名的神秘高手。”

  “怎么?”叶可卿面露疑惑。

  “萧懿航与段惊羽勾结欲图昆仑,失败后引出血仙蝶出手,而红衣、绿衫却是被血仙蝶派去保护,更加上她亲自出手,这就很正明他们之间有问题。”

  “就在同时泰山派被灭派,杀人手法似乎就是血仙蝶所为,但是血仙蝶身在萧懿航身边,那么灭泰山派是谁出的手?”

  丰小依道:“焚化气劲确实是冰宫独有绝技,但也不代表着不外传,比如陆金岚亦或是死去的沈如芸就有可能外传出,这没什么,你不也是会了吗?”

  “再者那自相残杀的人若不是幽冥魅力的影响呢?我已经让小冉试探过了,柔姑娘的幽冥魅力根本就做不到那种惊世骇俗,除非是很长时间的渗透,无论是柔姑娘还是血仙碟都不会费心费力的去长时间以幽冥魅力渗透更是没有必要,所以我排除那是幽冥魅力的影响。”

  “那是不是中毒了?”叶可卿眼波流转,看向丰小依和萧云。

  “迷乱心智的毒药?”萧云眼珠转了转。

  “这很有可能,并且若是其中有使毒的高手,让泰山那些长老中毒,此时在以一人之力对抗十数人也不是难事?更何况万流归海内功虽然神奇,看起来一人之力对抗数人,甚至十数人,但是其实反噬之力甚强,我想血仙蝶也不会乱用。”

  萧云对万流归海内功深有体会,虽然是将劲气导入到了那风形玉佩之内,但是那只是暂时,那就像是一个容器,也不是无限量的储存的,更是它在不断的外泄劲气,这就是反噬。

  到底是谁屠灭了泰山一派,他们所图又是什么?

  “这些迷局确实让人不可捉摸,但是眼下十大神兵出世也是非同小可,按你们所说这是血仙蝶安一手安排下的,他又如何知道这十大神兵的地点,难道她是···,但大长老已经明确的确信过,她已经死了。”

  萧云的脸上露出哀伤之色,看向丰小依。<>

  “岚姐姐确实不在了,当初她把我藏入古井之中,她自己却是来不及藏好,我就在井口处见到了刀光,还有听到了岚姐姐的惨叫···”

  萧云眼中泛红,自己的姐姐啊,虽然未曾谋面,但是听闻她被人一刀杀死,心中也是刀割一般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