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58 最终决定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众人商议以听天由命抵挡元浪,而其余众人趁机逃走。

  萧云却知道绝对不会这么简单,想要抢夺十大神兵的又岂止是一个天道盟?

  “听说叶掌门曾经力敌我冰宫宫主,武功当是不弱,不知道叶掌门能否当下元浪?”陆金岚说着看向叶可卿。

  叶可卿微微一笑,“血仙蝶的武功高深莫测,我不能敌,相信也不是元浪的对手,更何况我手握利剑,对其余神兵并不感兴趣,我之所以参加只是要相助萧庄主夺取神兵罢了。”

  叶可卿的话很明确,只帮萧云,而不会为了自由联盟出手,当然梅剑山庄也属于联盟之内,若是萧云相求,叶可卿定然出手,所以所有人的眼光都落在了萧云身上。

  “元浪的武功我见识过,叶姐姐虽然武功不弱,但也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到时候一干人携带神兵而逃,除了我又有谁管叶姐姐的死活,这不就是说要让我二人缠住元浪?”

  众人都是无语,这样的用意真的是太明显了。

  萧云看了看众人,这才道:“如此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必须在功成之后,事先挑选一件神兵。”

  “这···”所有人又不说话了。

  十件神兵之中有四剑、三刀、一尺、一拳、一短匕,而其中大多数人用剑,用刀的只有段惊羽和陈天成,自然除了段惊羽和陈天成之外所有人将目光放在了剑上,若是得了震天尺或者一个拳套又有何用?

  “没问题,事成之后萧庄主当可先选一件神兵,毕竟这十件神兵都掌握在我们手中,其目的也就达到了,没什么区别。”陈天成郑重的道。

  “那不知萧庄主需要什么神兵?”

  “我选择淑女翠罗寒剑!”

  此话一说所有的人都长出了一口气,同时所有人都看向了梦琉璃。

  梦琉璃是有名的冰美人,见众人都看向她,当即道:“淑女翠罗寒剑虽然是古墓镇墓神兵,但是古墓之中多是清心寡欲,也无争抢之心,又非琉璃可用,所以我不反对萧庄主率先选择这把神兵。”

  梦琉璃出山之时曾受寒秋霜吩咐夺下淑女翠罗寒剑,但寒秋霜也知道此事并不容易,也告诉梦琉璃、黄晴晴和孙剑画不要勉强,也就是说寒秋霜其实并不在意淑女翠罗寒剑,更何况萧云这种选择也让她心动。

  萧云手中有云梦柳宝剑还有一把软剑,都适合他的武功,但是淑女翠罗寒剑似乎并不能发挥他武功的特点,他之所以选择这把剑是不是有着送人的打算?

  谁最适合使用淑女翠罗寒剑?在梦琉璃的心中的人选就只有梦倪裳了,这也让她心中甚感宽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