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59 迷茫的前景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姬红霞在意识巷内被血仙碟留下的剑意所伤,深度昏迷,云梦生无奈之下来求元浪。

  “云兄,且慢行,我尚有一法可试,只是此法代价过于大,轻者数年功力,重者甚至全身武功尽废,但是看到云兄弟与姬姑娘如此感情,让元浪不得不出手相救!”

  云梦生一愣,回头看着元浪的一脸真诚和郑重,不由得心生感激之情,“数年功力,甚至全身武功尽废”这种代价真的很大。

  “云兄弟可是信不过元浪?”

  云梦生摇了摇头,道:“姬师妹和云梦生不值得元兄如此牺牲。”

  “我与云兄弟一见如故,此等小小牺牲亦是值得!”元浪道。

  元浪舌绽莲花,竟是说的云梦生心动,当下道:“那就多谢元兄了,若是元兄能够救治好姬师妹,云梦生愿意追随,生死不叛。”

  元浪点了点头,“还请云兄弟下去休息,将姬姑娘放在此处,待我施秘法救治姬姑娘。”

  云梦生略一犹豫,随后点了点头,将姬红霞平躺在云床之上,向着元浪拜了拜,这才转身而出。

  大门紧闭,隔绝了里外的视线和声音,就在此时人影一闪,一个身穿红衣,红色斗篷罩面的可人出现在了元浪的眼前,正是他的夫人千幻琉璃。

  千幻琉璃摘下头上的斗篷放在一旁,看了看姬红霞,这才道:“你打算怎么办?”

  元浪冷哼一声道:“不是还冰封着一个老妖精吗,那人既然功体已毁,这幅皮囊不正是最好的鼎炉?”

  “人死精神灭,我不相信人的肉身死了,仅凭着一股精神力人还会活着,更不能相信她能够借尸还魂!”千幻琉璃笃定的道。

  “你说的太笃定了,你知道吗?血煞魔尊活了多久了?历经数百年,虽然他总是以不同的样貌出现,其实骨子里就是只有他一人,也就是说他一直的都在借尸还魂,也只有掌握住这种秘法,就可以永世长存,你难道不渴望吗?”元浪的眼中露出了渴望之色。

  “长生不死吗?我不信会有这种奇迹,血煞魔尊的事情我听说过,但是那毕竟是传说,谁也不清楚是不是事实。”

  “信不信都由你,到时候就让你见识见识这种奇观,只是需要小心行事,万一出了掌控也就不妙了。”元浪说得极为郑重。

  千幻琉璃点了点头,看了看昏迷不醒的姬红霞冷笑道:“多么好的资源啊,其实她就是精神力被击溃伤了识海了,即使醒来也会成为白痴,不如使用迷魂大法,给她强行注入记忆,从此让她成为我们的狗,岂不是妙?”

  元浪哈哈一笑,“如此神妙,若是让她修习勾魂秘术,专门替我们采集别人的武功心得岂不是更好,这件事那就交给你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