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66 不堪一击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小烦的言词犀利,数落着白小蝶,一口一个贱女人。

  “在多言,就撕烂你的嘴!一口一个贱女人的,难道你不是女人?”那红衣女子早已对小烦忍无可忍。

  “闭嘴!”白小蝶怒喝道。

  “再不闭嘴,圣女就让你后悔在世一遭!”红衣女子颇有狗仗人势的味道。

  “啪!”巴掌声清脆,却是白小蝶一回身狠狠的甩了那红衣女子一巴掌,“我是让你闭嘴!”

  小烦一句数个“贱女人”她可以忍,但是绝对不能容忍下属如此称呼,白小蝶不是圣女,自然也就没有圣女的气量,她现在只不过是不能杀了小烦而已。

  那红衣女子一手捂着脸,不但在说话,诺诺的退了出去。

  “哈哈,挨打了吧,活该,活该,活该,让你多嘴多舌,挨打了吧,挨打了吧,哈哈···”

  红衣女子肺都要气得爆炸,但是耐于白小蝶在前不敢发作,只得对着小烦咬牙切齿,若是目光能杀人,小烦早已是粉身碎骨。

  “避难我可以理解,你刚说你在找东西,在找什么?”

  “哈哈,终于问到正题了,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你们不是也一直再找吗?哼哼····”

  “禁宫秘钥你找到了?”白小蝶有些激动,身子也是在微微颤抖。

  “你猜啊,我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我急死你!”

  “伶牙俐齿,你若乖乖交出来今日我就放你一马,若是不叫出来,今日你必死无疑?”白小蝶终于露出了狠色,高贵圣洁的气质陡然一扫而空。

  “哈哈,穷图匕现了,本姑娘就站在这里,你能拿我怎么着吧?”

  “我也可以告诉你,禁宫是我爹一手建立的,禁宫秘钥自然也是我爹传给我的,你们这些人还妄想着占为己有,做不到!”

  “贱女人就是贱女人,你之所以破坏我爹和我娘的感情,硬生生的插一手,还不惜搭上自己的清白,其实还不是为了这禁宫秘钥?贱女人就是贱女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你说你是不是贱女人,是不是贱女人,是不是···”

  “够了!看我撕烂你的嘴!”

  白小蝶真的是受够了,她之所以到现在还不对小烦出手,就是因为她还有事情不明,现在一切都清楚了,还要忍吗?

  “杀了她!”白小蝶对小烦咬牙切齿的吐出三个字,阴寒刺骨。

  “嚯嚯嚯,真动手啊,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四剑使到底把四季剑阵修炼到了何种程度,可不要想阴风谷的那四个一样,不堪一击!”

  花清影说着玉手一颤,手中已经多了一把奇刃,剑身颤抖,绵软异常,而且竟是数个剑身重叠,这竟然是一把多身剑,正是小烦的千幻流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