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74 百花幻刃决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白小蝶与萧懿影客房生死大战大战,千幻流刃挥动,劲气化作的的点点光芒向外一个膨胀,裹向白小蝶,白小蝶脚踏百花闪了出去,而她脚下的百花却被裹住,瞬间凋亡。

  百花本是剑气所化,如今凋亡却是不留一丝痕迹。

  “哎呀,哎呀,你说这里这么狭窄,我们为什么不出去打啊!很多招数都是施展不开呢,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啊,贱女人?”

  白小蝶怒急,当下脚踏百花一招“玉蝶穿花”施展出来,顿时满屋之中玉蝶飘飞,剑身化作玉蝶迅疾如电疾刺萧懿影。

  萧懿影也不敢怠慢,一招“百花碎玉”顿时身前百花乱花,犹如玉碎光闪,手中千幻流刃的剑身分为多股,竟是夹住了白小蝶的剑。

  千幻流刃剑身弹韧无比,有时候分为多股,而且剑身还在握手之处内外滑动,诡异异常,她的玉指一弹最外一股骤然自剑身分离刺向白小蝶。

  “我刺你眼、刺你手、刺你小肚子、刺你腿···”

  白小蝶手中长剑受制,玉腕翻转间荡起层层的剑波,想要抽出长剑,奈何萧懿影得千幻流刃剑身绵软,竟是随着白小蝶的长剑而动,让她难以将剑抽出。

  “贱女人,贱女人,现在知道本姑娘的厉害了吧,还想抓我,真是妄想,看看,你有多失败,今日终于领教了什么是百花剑诀了吧,你学的那全是垃圾,垃圾你懂不懂,那是只能等待着扔掉的东西,垃圾的下场那只有一个···”

  白小蝶简直是气得要死,奈何剑抽不出来,而且随着两人不断的地上行走,百花剑气都被打碎,化作虚无。

  不远处拇指大小的九幽彩蜍“咕呱咕呱”的一个劲的跳来跳去,而紫电貂老鼠一般化作一道紫影不断的扑咬,很显然一时半刻这九幽彩蜍也是帮不上忙。

  “感到无力了吗?是不是感觉全身无力,哈哈,这就对了,本姑娘的毒可不是摆设!”

  “什么时候?”白小蝶大惊失色,心中一惊之际却是被萧懿影一剑刺破肩头,献血染红她的白衫。

  “你和血仙碟什么关系?你可知她已深陷死地?”白小蝶突然道。

  “哎呀呀,你闭嘴吧你,你算什么东西,就凭你也想留住姐姐,你做梦吧你?”

  “你不信,我们已经布下陷阱更是在她身边埋下了棋子,你知道麻仙散吗?现在怕是她早已中毒,浪儿夫妇亲自去捉拿与她,她焉能逃出?”

  这次换做是萧懿影大惊失色,她可是清楚的知道麻仙散的厉害,若是血仙碟真的中了麻仙散的话,还真的有性命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