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73 双圣女交锋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花弄鱼凭借着女色不知道才补了多少的内力,然后与元浪互相才补,如此一来双方的内功都是增长迅猛。

  春不败本是狂剑门精心培养的弟子,自小服用了意境种子,山谷学艺二十余年,江湖传闻十大神兵将要出世,而其中有一柄原泰山派的镇派神剑五华泰若山剑乃是一柄奇重之剑,正适合他使用,所以春不败出山欲要抢夺。

  花弄鱼四出打猎,遇到春不败,一个有意勾引,一个色迷心窍,两人一拍即合,就这样春不败就成了元浪的最强打手。

  这次要围捕血仙蝶,而春不败的绝学不败罡气正是其克星,不败罡气护体万法不侵,正好对付血仙蝶的强悍攻击。

  同时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预先埋下鱼线,终于让血仙蝶上当,将那“可怜”的孩童带在身边,最终偷袭得手。

  春不败一招九曜天袭竟是逼退了三人,这让飞退的血仙蝶大感震惊,仅凭着三人地挡下春不败的这一极招她知道三人的武功居然不低于自己。

  “这怎么可能,他们的武功怎么可能进步这么迅猛?”血仙碟心中惊讶无比。

  春不败一招九曜天袭施展过后,顿时连城剑诀施展开来一下子竟然将三人罩住。

  “不败,你疯了不成?”花弄鱼娇喝一声,顿时春不败身子一怔,随机再次施展连城剑诀,剑势如城墙一般滚滚袭来。

  但是就在春不败身子一怔之间,连城剑诀施展出现了缝隙,千幻琉璃的铁尺瞬间从缝隙透入,一尺砸到了阔剑之上,竟将阔剑砸落与地。

  这一尺之威居然如此凶猛,竟可将巨剑砸落。

  “不败,你到底怎么了?”花弄鱼又是喊了一声,但是这次确是没有收到效果。

  春不败一招毁天烈掌悍然轰响千幻琉璃,同时一手一招气劲裹住了重剑想要将重剑拉回。

  “意境破心!”顿时元浪发动意境攻击,春不败骤然停手。

  “他怎么了?怎么会突然向我们攻击?”花弄鱼问到。

  “看他的眼睛。”千幻琉璃手中铁尺悍然轰出,一招震天阙,铁尺携带着震天之威,竟是一尺震开了毁天烈掌,还插言提醒花弄鱼道。

  此时花弄鱼这才发现春不败的眼中居然有着五彩的氤氲的旋转,原来春不败竟是不知何时的中了血仙蝶的幽冥魅力。

  “追血仙蝶,别让她跑了。”元浪一边施展意境破心,一边向千幻琉璃和花弄鱼催促道。

  血仙蝶武功高深莫测,这次布局许久终于伤了她,若是此时让她逃走,再难寻这等大好时机,三人也都知晓,当下不敢怠慢追向血仙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