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72 冷血无情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那道人影施展出了一记嗜血斩轰破了姬红霞的灭地一剑,同时他的血气席卷,犹如一座牢笼从天而降,“天地血牢,困天封地,困!”

  萧云一见大吃一惊,这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天地血牢,自己曾经施展的天地血牢不过是激射出组成血牢的封印血柱而已,而血仙蝶所施展的天地血牢却已经具模具样,但也不如这人影所施展的形状完整。

  “天地一叹!”姬红霞又出极招,同时天下、地下剑气交错而来,最终所有的剑气汇聚成为了一剑,豁然向着血牢劈去,剑气骤起之间,地面为之开裂,砂石飞卷···

  与此同时云梦生也施展绝学,凌尘、卷龙,双招先后而发,却是后发先至,卷龙怒卷,剑气化龙扑向天地血牢,随后凌尘一剑劈至,这一剑精妙之威,可以劈砍到空中飞舞的尘土,两剑骤然出手,却是一剑轰开血牢,一剑刺向人影。

  “可恼!”天地血牢在天地一叹与卷龙的轰击之下骤然碎裂,与此同时一剑凌尘斩出,刺穿那黑影的身躯。

  “我不甘啊···血煞天地!”一招极招,血煞滚滚而来,幕天席地,席卷八方整个世界都成为了血的世界。

  “我要你们沾染我血,血煞意志万古长存!”

  随着那人影的一声大喝,顿时黑色人影轰然破碎,与此同时碎裂的碎片四处****,数道渗入到了姬红霞和云梦生的体内。

  “轰”

  紧贴着萧云后背上的双手骤然间分离,同时萧云身上的血色气劲消散不见,他的意识又回来的身体,他感觉到了身后的杀气,面对着武功突飞猛进的姬红霞,还有一个实力本就高深莫测的云梦生,萧云将如何面对两人的围杀?

  萧云识海之中的发生的诡异事情又将带来怎样的江湖巨变?

  前往北地冰山的路上。

  血仙蝶遭遇到了元浪、千幻琉璃以及花弄鱼和春不败的截杀,莫名的袭击直到利刃加身才发觉,没有杀气,没有一丝的征兆,直到一把匕首刺中后腰,血仙蝶才意识到危机来自何处。

  血仙蝶的脸上依旧是带着淡淡的笑容,回头看了看吓坏了孩童,她的双手已经松开,战战兢兢的看着血仙蝶。

  “姐姐,我,我···”

  “呵呵,你做的很好,很好···”骤然间一道血气轰入孩童的体内,顿时将他全身经脉尽数轰断,人斜飞了出去,身在空中就已死去,落地的只是一具尸体。

  无知的孩童,莫名的卷入本不该她的世界,尚未绽放的花蕾就此枯萎。<>

  “血魔女此名果真不虚,连一个不懂事的孩子都下得去手?”千幻琉璃冷冷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