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77 双双受困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千幻琉璃和花弄鱼围杀血仙碟,此时突来的救援来到。

  “想走?”千幻琉璃手中铁尺荡出浩瀚的威能,一尺挥出顿时山石崩碎,大地崩裂,狂霸的劲气怒扫血仙碟。

  血仙碟回身一掌,掌中现出太极之状,却是一记云掌化解这狂霸的气劲,同时借着这气劲的推动之力,身体犹如飘絮,逃得更远了。

  自然之境,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环境,这就是它的特性.

  千幻琉璃一尺未能建功,反而让她逃得更远,顿时大怒,正要提尺追赶,不料一道剑影飞扑而至。

  “可恼!”千幻琉璃一声娇喝,铁尺一搅,一股气势将飞剑罩住,随即铁尺舞动气势竟将远处一人罩住。

  那人藏在暗处居然被千幻琉璃察觉,连忙躲闪却不料她已陷入到了持势之中,紧随着第二势尺势再次卷来。

  那人无法破除,只得随着尺势行走,自然而然的陷入到了第三尺的尺势之中···

  那人顿时大惊失色,她已经被尺势套牢,自己的躲闪、回避无一不是在尺势之下牵动而行,若是躲闪不及一尺毙命,即使躲闪也只能随着尺势陷入到更深一层的尺势之中,就像是陷入沼泽的马儿,不挣扎是死,挣扎亦是亡。

  这是···

  “姑娘,快逃,这是绝剑剑势?”声音阴鸷难听至极,却似猫头鹰半夜啼叫,难听至极。

  “绝剑剑势?神女十三绝剑气?”血仙蝶心思电转,“她是谁?绝剑传人居然违背誓言早早出世了不成?”

  “前辈!”血仙蝶不但没逃,反而欲要营救此人,原来这人正是全真天阴子刘月梅。

  当初天道山后山天阴子随着血仙蝶而去,随后不知去向,却是随着她回到了冰宫之上。

  血仙蝶化去她体内的血气回春功带来的不良影响,从此她在冰宫之内修习武功,如今却也是武功大成,除了声音尚未改变之后,样貌却也是越发年轻,看起来不过半百的年纪。

  这次冰宫外围突现无数的武林人士,引起了冰宫众人的不安,此时白菲不在宫中,蓝冰儿当初受到萧云寒气入体如今竟是因祸得福参悟出了寒冰意境,再加上红衣,仅有两位意境高手,而紫衣和绿衫此时却是未踏入意境之内。

  这些武林人士强势而来,被十大神兵所吸引,开始有人进行试探性的调训。

  经过冰宫四魔女和天阴子一商议,必须对这些武林人士进行残暴的镇压,不能显示出一点的的妥协、软弱,否则这些武林人士定会以为冰宫魔女徒有虚名,冰宫之内尽是女子,软弱可欺,如此一来后果更加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