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78 异象互生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碟和天阴子双双受制,此时的血仙碟虽然穴道被封已解,但却也是无力回天,麻仙散的药力已让他再也提不起半点气力,更是这碧烟剧毒将她最后的希望磨灭。

  花弄鱼摸了一把嘴角的献血,手提九曲剑缓缓上前,千幻琉璃也是面带着防备之色上前,倒是春不败已经将轰飞的巨剑崩岳寻回,再次扛到肩上,还有一个完好无损的元浪。

  血仙碟心中凄然,脸上依旧是带着浅笑,不理会围上来的四人,只是看着怀中已经奄奄一息的天阴子。

  “姑娘···是···老太婆···无能了,三十年前,老太婆···可以一口气打出····六记···七势合击···剑,可是···现在···只有两记···老太婆就···咳咳···”天阴子断断续续的说着竟是一阵的咳嗽,最后吐出一口黑血。

  “前辈不老,前辈做的很好,就是晚辈也打不出那等威势的剑击,可以想象前辈当年是多么的英姿飒爽,迷倒众生。”

  “姑娘···竟会···哄···老婆子···开心,咳咳···姑娘,老婆子···求你··一件事!”天阴子用尽最后一丝气力仅仅的拉着血仙碟的衣服。

  “老前辈请说,岚儿定当竭力而为。”

  “姑娘···,如果再次遇到···施展一线牵的人···请善待,若他对···姑娘不利···还去姑娘···饶他一次···性命,同时··把我手中···这把剑··给他!”

  血仙蝶练练点头,脸上依旧带着笑,心中却是无比的痛。

  “老婆子···感觉到了···姑娘的···哭声,不要···伤心···人···都是要死的。”

  “对了,姑娘···颜无杀···并非···良配,他与···多名···女子···有染,还请姑娘···”

  天阴子没有说完,最后身子一挺,嘴角之上还带着满意的笑容,奔赴酒泉。

  “你还以为你能走的了吗?”花弄鱼恨恨的道。

  “血仙碟,你我有着约定,交出禁宫秘钥,然后嫁我为妻,尚可活命。”

  “元浪,让我嫁你不难,难道不就不怕我伤势好转之后反噬与你?”血仙蝶看着元浪浅笑道。

  元浪摇了摇头,道:“血仙子可是知道阴·阳道?阴·阳道中有一门神功名曰阴·阳逆乱天元道,机缘巧合之下被我所得,仙子只要中了我这神功,不管仙子愿不愿意,在神功之下只能心甘情愿做我的妻子。”

  元浪说着右手缓缓抬起,一直伸出,指尖一团粉红色的光芒凝聚,缓缓向着血仙碟的眉心点来,“仙子还没有尝试过********的滋味吧,从现在起就让仙子****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