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80 逆乱气乱心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碟施展出了幽冥魅力魅惑住了春不败,随机抽身疾退,春不败翻飞着向着地面落去,此时元浪人已赶到竟是拖住春不败,避免了他再遭重摔伤上加伤。

  只是让元浪没有想到的是春不败一拳竟是拍在了元浪的胸口,顿时元浪也是吐血三升,身形倒退数步才止。

  “嗯?可恶!”元浪一声怒哼。同时一道涟漪荡起裹住春不败,破心之术再次施展。

  千幻琉璃和花弄鱼担心元浪有失,两人稳住身上伤势想来支援,却不料一道红光一闪,血仙蝶竟是挡住去路。

  原来杀死两人才是她的目的,春不败并不可怕,只是一个没有脑子的存在,任何手段都能致他与死地,倒是会用脑子而且武功又高的人对她的威胁更大,所以血仙蝶设计引开元浪,要将受伤的花弄鱼和千幻琉璃抢先斩杀。

  “你们设计杀我,又能奈我何?”血仙蝶话落强沛无匹的劲气已经轰出,血气翻卷咆哮似是吞天的血龙吞噬一切。

  “轰”劲气爆发,虽然没有轰中两人,但却是成功的将两人分开。

  “死来!”血仙蝶一掌轰开两人的配合,身形一转杀向千幻琉璃。

  日月光辉交相呼应,一轮耀阳一轮圆月交相呼应,旋转交叠而出一招啸日落月掌轰然拍落。

  千幻琉璃冷颜一笑,“就让我看看你的掌力有多浑厚!”手中铁尺一挥,劲气澎湃而出,打出一招烈日乾坤。

  烈日乾坤硬撼啸日落月掌,一轮烈日硬轰耀阳圆月,一尺一掌轰然撞击到了一处。

  两道身影骤然分离,竟是不分上下,血仙碟感觉气血翻涌,稍一运功即平和下来,倒是千幻琉璃被震得刚刚稳定下来的伤势再度受创,嘴角之上现出一线的艳红。

  一道碧烟****血仙碟,花弄鱼趁机施毒。

  “死开,你是我妹妹的,我不杀你。”血仙碟说着衣袖一摆,一道劲气将那道碧烟催开,使得毒气不得近身。

  血仙碟再次起掌,掌上血红色劲气翻腾,毫无花俏的一掌拍向千幻琉璃。

  千幻琉璃拖着受伤之躯闪身而过,同时星星点点的剑气犹如漫天花雨一般的卷来,血仙碟也是身形急转之下躲闪开去。

  血红色的长发飞舞,像是索命的绳索,根根是刃丝丝是杀,卷向千幻琉璃。

  千幻琉璃手中铁尺旋转,荡开长发,同时血仙碟栖身上前,变掌为抓抓向千幻琉璃的脖子。

  千幻琉璃一矮身,躲过这一抓,血仙碟手腕一沉立起一指只戳千幻琉璃的太阳穴···

  血仙碟不在发动极招,而是招招直奔要害,招招狠辣,招招阴毒势要力毙她与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