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81 心生儿女情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血仙碟打出来的强弩之末的悍招极势,而花弄鱼与千幻琉璃皆在这悍招的笼罩范围之内。

  花弄鱼被血仙碟推开之后没有上前,一直的冷眼旁观,她太想千幻琉璃死了,但是她又不能出手对付她,若是此时千幻琉璃死在血仙碟的手上,那就太完美了,所以她打出灭魂烟剧毒之后没在出手。

  花弄鱼离得血仙碟距离稍远,这也救了她的命,她一见血仙碟发动悍招率先跳出,但依旧被血仙碟不足七成威力的悍招轰中,整个人身子横飞出去,九曲剑也远远飞出,同时一抹鲜红飘洒落地。

  千幻琉璃本来对血仙碟施展着缠丝揉身术,那可是紧贴身子施展的武功,再想避让哪里躲得开,顿时人做柳絮飘,一道血箭喷出长许远,沉重异常的铁尺翻飞而出,最后插到地面之上,居然直末尺柄。

  “咔嚓”沿着铁尺插入的地面骤然间裂开数道裂痕,竟是山石崩、大地裂。

  “噗”血仙碟又是连连呕血,但是她身子仍旧未倒,玉手翻飞间在自己身上连点数下,身上一处穴道形成一个漩涡,将体内的剧毒吸入漩涡之内,以内力压制。

  与此同时另一处穴道也形成一个漩涡,漩涡之中一团粉红奇异之气也被封印。

  血仙碟脸上的潮红逐渐的褪去,但是依旧是心中砰砰乱跳。

  阴·阳逆乱之气乱人阴·阳,血仙碟虽然没有迈出那最后一步,但是她已经感受到了逆乱之气给她带来的异样感觉,让她本来一颗早已深深掩埋、沉寂下来的儿女之心又再次复活,渴望与爱人共枕眠的渴望不可遏制。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血仙碟看起来尚是年轻,实际上却已快入三十正是如狼似虎的年龄,又受到阴·阳逆乱之气的影响,一颗女儿心不安的躁动了起来也是理所当然。

  但是眼下血仙碟将身上的毒物、逆乱之气皆被封印,所受的内伤也被平缓了下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收获这次大战的成果。

  杀人夺命!

  血仙碟正要上前取了千幻琉璃的性命,此时沛然剑气又至,元浪再此前来搅局。

  “可恶!”

  元浪一声怒吼,青云剑带定青光怒斩血仙碟。

  血仙碟强提内力纵然一跃,嘴角带笑飘然而去,人去远,声音却已传来,“元浪,你还是那样的虚伪,你手中的剑伤不了我,用刀吧,遮掩,在我面前毫无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