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488 计划在行动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如何调动这些人手,毕竟这些人手可不是全部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大小帮会、门派更是不下数十个,需要有统一调令,才好行事。”梦琉璃真知灼见,一针见血的提出了问题所在。

  “琉璃既然提出这个问题,当有解决之道,不知琉璃有没有解决之途?”段惊羽向梦琉璃献媚道。

  梦琉璃点了点头,“既然我们以联盟为基础,自然就以联盟的号令为主,还是请出联盟令牌,见令牌如见盟主.”

  “好,不知该派谁前去传令?”陈天成道。

  陆金岚呵呵一笑,“联盟令牌一直有盟主夫人陆雪云保管,不如就辛苦夫人一趟如何,而且我们在座的都要前去取宝,也确实脱不开身。”

  “万人是不是也要找一个领导人物,否则数十门派乱哄哄的,即使命令到了也不好传达,不是吗?”萧云道。

  陈天成想了想道:“海天帮的徐天帮主可担此任,那接下来就商议一下具体开启宝藏的细节问题。”

  陆雪云双手托着腮,端坐在梳妆镜前,看着镜中的自己,嘴角之上时不时的露出一弯迷人的笑容。

  陈天成进来的时候,她居然都没有感觉,直到陈天成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她才豁然惊觉,“啊···你来了。”

  “我回来了,没有第一时间来看你,你不会怪我吧?”陈天成说着就要将陆雪云揽在怀中。

  以往的时候陈天成都会如此,而陆雪云也会小鸟依人一般的靠在他的怀中,躲入温暖的臂弯,但是这次却不相同,陆雪云居然躲开了。

  不知为何,陆雪云就是不想让陈天成碰他,她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自己的身子是那人的,为了那人自己的身子决不允许任何男人触碰。

  陈天成一怔,以为是自己这么久没有回来,一回来就去商议十大神兵的事情,冷落了她了,心中也是愧疚无比。

  “雪云,对不起,下次不会了,以后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陈天成说着又想将她揽在怀中。

  陆雪云巧妙的躲了开去,“我累了,想要休息,你也累了吧,洗洗睡吧。”

  陈天成苦笑一声,直到她还是生自己的气,当下道:“雪云,相信我,我会为你夺下一把神兵的,真的。”

  “嗯···”陆雪云只是简单的发出一个声音,这声音让人一听就是应付。